昨天在菲菲家看到被點名~想說用裝傻這招逃過~嘿嘿~我是妹妹媽不是妹妹麻
沒想到今天上班又發現被Queen麻點名~唉~看來還是認命點來寫一寫好了
比較之下發現菲菲家的問題真是給他太落落長
看來還是用Queen麻家的比較划算~ㄏㄏㄏ~動腦筋只有在這時



這個不知是誰先發起的10110遊戲玩法如下


1.請列出10件你/妳想做的事情
1-辭職在家當少奶奶啦(早就想了啦)
2-每天都能和寶貝們在一起和他們出去玩(這是現在最想做的)
3-到世界各國旅遊(最好是深度自助旅遊不要跟團)
4-自己.家人.朋友&狗寶貝都能身體健康沒煩惱(這是一定要的啦)
5-擁有一棟有著大花園&泳池的洋房(這是我的夢想)
6-擁有一部自己的車(要載狗子們出去玩有車還是比較方便)
7-擁有各種花色的臘腸狗(好像有點在作夢喔)
8-來個龍鳳胎好了(這個更是在作夢囉)
9-中樂透頭彩(要完成上面那幾項非得中樂透才能解決)
10-我不貪心想不出來了~要不就上面那9項都能成真好了~哈哈哈


2.被點名的人回答完後,還要追加一道問題
是誰想出這個無聊的遊戲啦???????????


3.然後再慘忍的點10個人,並「告知」10位幸運兒中獎了
本人為了其他人著想決定不點名了~ㄏㄏㄏ~我很善良吧^0^


===============================問題分格限===============================



11.移民的話想到哪個國家?
看過魔戒後被紐西蘭美麗的景色所吸引~所以就紐西蘭囉


12.如果今天你可以幫你的狗狗增壽,你希望牠活多久?
沒想過~只希望他在世的每一天都能健康快樂然後是自然死亡就好~


13.可以選的話,下輩子想當什麼?
和Queen麻一樣~還是當人吧!不過我要當男人喔~~~



Queen麻加一問:

在生活中,發現你家的寶貝有哪些奇怪或好笑的習慣
沒耶~覺得他們本身就很奇怪好笑了~所以沒啥特別的~哇哈哈哈



尼莫 : 我們哪裡好笑ㄚ?? 我在磨牙~沒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