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年到目前為止最令妹媽我難忘的當然就是武陵之行了
這次武陵之行有迪迪家替大家拍了很多的美照
而且還替我們每家都燒了一張光碟保存~實在很感謝
這篇是妹媽我精選了幾張我特別喜歡的給大家瞧瞧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歡~只是沒法放太多啦!!
還有其他家的照片也都很讚~但為了尊重他們所以我也沒放
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相簿看喔



最後還要謝謝迪迪拔和迪迪麻~辛苦替我們照相還燒成光碟給我們就算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意外的小禮物耶~~~~~
就是這個~每狗一個磁鐵妹家軍共有四個~剛好可以讓我放在留言板上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無以為報~就讓我送上香吻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