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早就知道被柚子麻點名
但不愛面對現實的我硬是拖到今天這麼晚才甘願寫
不過這種遊戲到了妹家~想也知道通常都就此打住
因為老娘自己不愛玩這種遊戲~
所以通常(根本就是)不會繼續點其他人玩
( 最主要的是要想點那些人這種花腦筋的事,是我最不想做的啦 )
廢話不多說就來回答問題吧

1.你最受不了哪一類型的異性?
   娘砲 ( 朋友就沒差,另一半就不行 )

2.人生至今最成功的經歷?
   當了媽媽還當上阿嬤 ( 這好像應該是妹妹的成功經歷才對 )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平凡健康又有孩子們作伴就是幸福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皮膚 ( 我不想當黑人啦 )

5.外國友人第一次來台灣,只能去一個地方的話,會介紹他去哪裡?
   看他想去哪就帶他去哪囉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沒耐性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朋友說出來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變億萬富婆,拯救那些可憐的流浪動物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還清房貸 ( 應該很難啦 )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想不出來耶~妹妹吧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率直,善良,不做作 ( 還是她比較想我寫年輕,貌美,身材火辣 )

12.你們家的寵物給你最好氣又好笑的經歷是什麼?
    很多耶一下子講不完~最簡單的就是尼莫舔耳吧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善良,沒心機,愛動物

14.最近遇到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
    領薪水算嗎???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不考量經濟的話想去埃及,要不然沒錢哪都別想去啦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只要有孩子們陪伴的地方都很美啦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想要什麼就能變出什麼 (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啦?? )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希望孩子們陪著我跟我同時一起離開這世界( 這個好像更貪心吼?? )

19.如果阿蛋要送養,你會想養他嘛?想跟不想養的原因是什麼?
    想~雖然他很白目又不討喜,但連狗都不愛他真是太可憐了
    既然我身為媽祖的代言人,當然要秉著大愛的精神收容他囉
    ( 想也知道這題是他媽冠冠想的吧 )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窮啦 ! ! ! ! 收入太微薄了~入不敷出~
     唱 : 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以上~就醬~報告完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