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妹妹的怪癖好了
這瘋婆子有一些些怪癖(一些而已不多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她家小孩有和妹妹相同"症頭"的

1. 她喜新厭舊(零食.玩具就不用多說了~看我以前寫的就知道)
不過仔細想想她連狗朋友也是這樣
以前帶她去寵物餐廳她會先和A狗玩
後來發現有隻B狗進餐廳她就會不理A狗去找B狗玩
然後又有隻C狗進來的話她也不理B狗會跑去找C狗玩.以此類推


2. 她很愛親人(非常愛親~連陌生人她都會偷襲人家)
我每天回家她一看到我一定是非常瘋狂的搖著她的掃帚尾
然後發出一種噁心的撒嬌聲+不顧一切的撲上來
我想這種情形大家應該都有沒啥特別
但因為我不想讓她一直跳所以通常都會故意不理她
想說等她冷靜點再摸摸她~但是我錯了
她一直按奈的結果就是等我蹲下來摸她時
她的熱情就一瞬間爆發了
這時的親吻就不再溫柔~簡直可媲美那馬景濤先生
(沒錯啦~就是那個演戲出名入戲的馬景濤)
結果就是每天回家我的雙唇都被她啃的又紅又腫
未免豬腸嘴嚇到眾人所以在此就不貼出照片了

3. 最後就是她沒事時除了自己玩及無聊的打瞌睡以外
還會這樣


不懂吧~其實就是坐在沙發上往下看啦
剛開始我都以為下面有零食或玩具
但我去看發現啥都沒有ㄚ~小妮子到底在看啥ㄚ???
有時我也會陪她一起看.想說同樣角度搞不好可看到她在看啥
結果還是沒有~"妹妹到底在看啥?"這個問題到現在還是個謎


最後再奉送2張往下看之背影照.背影看起來有點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