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本來是要寫有關走調的(或者淫亂的)日本料理聚餐
可是鑒於我家一向走的是溫馨善良路線
而且為了保護許多當事人就作罷了
(嘿嘿~我手上可是也有你們"已經"曝光的親密照喔)
當天聚餐時收到醬油麻和米米姐的小禮物妹媽我很是開心
但我想最開心的就是妹妹和小鬼們了吧!ㄏㄏ

禮物在這邊






妹妹:這是要給我的嗎?謝謝媽咪!





妹媽:要謝謝醬油麻和米米姐才對喔~
妹妹:謝謝醬油麻和米米姐!!







妹妹:要吃前來表演一下躺著等好了!






妹媽:你們要吃也要表演!好不容易在老娘的威嚴下才學會的~等!
小鬼們:要等多久ㄚ???我們等不及了好想吃喔!






不只這樣喔~
沒想到隔天好心的NALA拔竟送了個松木製的狗床給我們耶!ㄏㄏ
在這謝謝NALA拔囉!
其實本來還不知道要給妹妹還是小鬼用啦~可是
可是妹妹這個女人只要是新貨她都要搶著先用過~再加上剛好她2歲了
所以這個原木的愛心床就先給她用好了

妹妹:謝謝NALA拔手工打造的愛心狗床喔!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非常謝謝你!!
看看她坐的可舒服囉~~~



      


妹妹:躺著更舒服喔!不過要是媽咪可以再做個墊子給我會更舒服啦!
妹媽:做墊子~那要等那個粉有名的cindy老師開課時老娘才有辦法做啦~
   你就耐心的等吧!!!








最後這篇就在妹妹表演頂餅乾答謝3位中落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