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妹媽我幾乎天天加班~加的我是每天累的要死
某天晚上為了發洩我的情緒又剛好想到妹妹有些行頭
就拿來搞孫子玩囉~ ㄏㄏㄏㄏ
ㄚ嬤每天上班賺錢養你們~你們就彩衣娛親來哄ㄚ嬤開心一下呗!!!





先拿玩具當髮圈戴
妮娜:ㄚ嬤!這樣你心情好點了嗎???
妮娜最乖了都不會亂動~死機車尼莫還趁機在後面偷咬>.<







偷咬人家~那就換你戴好了







接下來是可愛的遮陽帽~妹妹只能戴在頭上幾秒鐘
所以從沒戴出門過~只有這時才能派上用場~唉................





尼莫:ㄚ嬤~我長的那麼帥戴什麼都好看啦啦!!!!







換妮妮戴~







再來就是甜甜乖寶寶~妮娜







最後壓軸的就是妹妹姨送她的兔子頭套
ㄚ哈哈哈哈~~尼莫戴起來好好笑ㄛ~看你還會覺得帥嗎~哈哈哈哈







妮妮兔登場~和妹妹一樣叫她搞笑就擺臭臉~哼!!







還是妮娜乖~叫她扮啥就扮~妮娜最乖了^-^







最後由妹妹當ENDING(這是以前照的)
妹妹:我最討厭搞笑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