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大回國後我上網的時間變得很短暫
所以網誌更新速度相對變得很慢~唉~~~~
所以雖然還有篇三寶看病記要寫但還是先跳過寫星期六的事好了
要不然我看人家醬油麻都已經把昨天的狗窩教學寫完了
我不知還在哪晃咧!!!!




話說家裡的心絲蟲藥吃完了加上孫子們已經滿6個月也可以開始吃了
上星期妹媽我一有空就上網比價找貨~看來看去都比半年前買的$350貴耶
所以就來去問問乾兒子延強的媽~嘿嘿~要問哪有便宜的好康找他們就對啦!!
(延強爸媽和我一樣是勤儉持家的呦~ㄏㄏ~物以類聚嘛)
咳~咳~~離題了~總之就是結果問到吉咪的東西都很便宜
我沒去過就想去看看~加上他們也對寶新很好奇我們就決定
約去吉咪採購一下~然後就殺到寶新喔~寶新我又來了!!!






今天帶的是妹妹~看看她吃飯時還懶到坐著吃~那個大大大屁股~真是......
一定要帶她出來跑跑減減肥啦~~~












久沒見面的乾兒子延強~還是那麼帥~還是那麼的多情ㄚ!!
除了妹妹以外~到了寶新見到Q咪又對她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ㄏㄏ











這是延強家的貝果~比孫子們大約1個月
和延強的個性是截然不同的咧~~~










當天延強一直和Q咪玩著追逐遊戲]
(是他們一直在動所以畫面才會這樣喔~可不是我的帕金森氏症發作)












後來延強爸媽怕造成Q咪的不快
所以就把延強綁起來了~可是不死心的延強仍對著Q咪發出愛的呼喚
結果下場就是這樣............................


延強:Q咪~我會等你長大的!!!
貝果:哥哥~你愛昏頭了喔~看看Q咪~你們是不會有結果的啦!!










接著貝果雖然出門和尼莫一樣"非常害羞"但竟會趁人之危喔~ㄏㄏ
趁著哥哥延強被限制行動時直接來這招











延強雖然被綁著~仍然一直看著他所愛的Q咪











當天妹妹也是玩的很開心~還兇了好幾隻想找她"玩"的狗狗
有延強.哈士奇.Q咪等...............果然是個"恰茶某"
而且玩了一會她就又懶了~直接坐在我椅子底下一直休息到我們離開
這樣怎麼減肥啦~吼~~~~~



P.S由於當天顧著拍延強所以回家才發現妹妹在寶新沒拍半張耶~~~
好啦是我"搞為"顧講話才沒想到要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