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沒跟到狗窩教學又得知美麗的cindy老師要開第二次課程
妹媽我可是拼了命的猛繳學費又極盡吹捧之能事總算湊足要上課的學費了
(當然還有善良的cindy老師因為我要教大家串珠的關係所以學費給我打了對折啦)
6/4當天一早就準備齊全拿著大包小包的出門去囉(大包的是棉花小包的是尼莫)
因為拿了太多東西又加上想提早到來去吃個悠閒的早餐所以妹媽我不惜血本坐TAXI去
說不惜血本是因為我這個老人癡呆症的TAXI到了公司門口時發現................
竟然忘記拿公司的KEY~所以只好請運將先生載我回去拿KEY再過來
這樣來來回回不只TAXI錢花了不少根本也沒時間吃早餐了~吼~~~~





在永樂市場和嘟嘟姐等cindy老師一行人時~
還有一群日本妹因為看到尼莫而靠過來呦!
(其實只要是要問哪有早餐可以吃啦!!!)
不過她們有一直誇尼莫"卡歪移"還問我他的名字和年紀咧~~
就說尼莫是靠臉吃飯的~沒想到連日本妹都愛他~~~~
等到了cindy老師她們後~一票人就直接先衝去公司開始挑布囉!!
大家在挑布的同時貼心的cindy老師怕我無聊
還特地拿出女傭造型讓我玩弄一下尼莫~ㄏㄏ


妹媽:哇哈哈哈~尼莫看起來好娘喔~笑死人了啦!!
尼莫:ㄚ媽~我是男人~豪邁瀟灑........不要做這種打扮啦!
妹媽:就說過你毛都還沒長齊~什麼男人ㄚ!去~去~去~~~











挑完了布大家又去永樂市場找菲菲麻的窗簾布還有我要用的鋪棉
沒想到...沒想到.....星期天有很多店家沒開~結果這樣反而便宜了我們
因為有的店家會把不要的布還有裁剩的鋪棉等東西堆在旁邊
所以我們大家就開始在垃圾堆裡挖寶了~今天收穫最豐盛的應該是菲菲麻
因為撿到很多很漂亮的紗質布(這種單價都不低喔)~菲菲麻"卯細ㄚ"~~~




挖寶結束後一行人去串珠店買完材料填飽肚子後就趕往醬油麻娘家囉!!
(因為今天早上挑布還有買串珠材料時花太多時間~所以很怕時間來不及)
到了之後cindy老師教狗窩課的學生;啾比麻.嘟嘟姐&我如何使用小櫻桃及裁布
然後我就教其它人如何做串珠


兩位認真的學生~啾比麻&嘟嘟姐
本來不是要放這張的因為啾比麻的手剛好在動照起來好像殘障
可是因為cindy老師要求不能放她的醜照(另一張有照到她剛好也在動變得很模糊)
所以只好委屈啾比麻了.........................










我們開始不久毛毛麻和香腸麻她們也都陸續到了
兩位貼心的小姐還準備了點心來喔~狗和人的都有~超好吃的啦!!
(想看點心介紹的請直接到毛毛家或cindy老師家看~謝謝!)




因為小櫻桃有同鞋在用~其它同鞋又很認真在串珠
所以美代子的我就想到來替醬油和香腸變個裝


硬漢醬油抵死不從:"瓦系男租漢"~不做這種搞笑打扮啦~











香腸:再次澄清~本倫真的不走斷背山路線~我是被逼的~我愛的是Q咪~~~











就在妹媽我玩的開心~尼莫吃的也很開心的同時~
尼莫當天吃的真的很開心~
除了乾媽的愛心餅乾吃了不少之外(真的不少~因為他還有搶醬油他們的份吃)
還偷了醬油的骨頭啃和嗑掉醬油油的晚餐~唉呦威押~回家肚子看起來好恐怖喔~忘了照相
讓大家看看他吃醬油骨頭的樣子好了


尼莫:好吃~好吃~別人的東西最好吃~以後每次開課我都要跟~因為有吃不完的美食耶~












看看吃剩的餅乾就知道大家有多捧場囉!!~這可是毛毛麻親手做的呦~~











就在尼莫吃的開心時~妹媽我眼角瞄到毛毛麻要做給尼莫的床已接近完工程度
啾比麻和嘟嘟姐也都開始在縫邊了~而且串珠班的同鞋也都快完成了~~~
此時我才驚覺~完蛋了......................
我要做的比他們還多個~結果卻是最晚開工的~布裁好就擱在那邊不知在摸啥????????
布還是好心的貝羅媽替我裁的耶~那我到底在幹麻ㄚ????????????????
這時趕緊振作請出小櫻桃助教來幫我一把~誰知道~~~~
小櫻桃助教可能是因為不滿我這個學生不專心做狗窩~一直在那閒晃~
所以怎麼也不肯幫我~我一車線就跑掉~屢試不爽啦!!
最後還是集了3個人的一臂之力才替我把邊給車好


要感謝的有毛毛麻(有沒有注意到有個"無聊"男子在後面無聊的看著電視)











還有感謝cindy老師(有沒有看到大家東西都收好了就等我一個~)











還有一開始就想替我車卻苦於助教不肯幫忙的啾比麻(沒照相耶~歹勢)
就這樣妹媽我總算暫時先完成了一半了~說一半是因為我要做很多個
有墊子也有床~所以當天只能先完成半成品~這2天老娘我回家拼了命的加工
(要不是因為嘟嘟姐也做好了~很怕被大家說我懶~可能也不會這麼快完成吧!)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成品囉!ㄏㄏ~
首先是我做給妹妹放在木床內的墊子~牛仔布上面有著媽媽的大愛心~ㄏㄏ
麻豆尼莫示範











接下來是我要做給NALA的墊子~因為他老爸送了我們一個木床
妹媽我是個知恩圖報的人~所以就做墊子回送給NALA囉!!
NALA的墊子有個小插曲~話說當天在公司挑布時太過忙亂~
所以妹媽我不小心把專程挑好要給NALA做墊子的布給忘在公司~
幸好善良的尼莫乾媽送了我一塊可愛的鋪棉布~所以才會有這個墊子喔~~~ㄜ~我又搞為了!!


這是6/4當天的成品~骨頭我縫好翻過來竟然看不出是骨頭形狀~所以只好用反面~









這是我這2天回家加工過後的成品











然後這張左邊是我要做給妹妹的~
妹妹試躺後發現這床對大大屁股妹妹來說有點小~
誰叫我拿啾比麻的裁紙來用~妹妹明明就比啾比嚕咪"粗勇"那麼多...............
右邊是毛毛麻做給尼莫的可愛臘腸圖案狗窩~有沒發現怎麼給媽媽用的竟和小孩的床一樣大??
(所以老娘我決定重做啦)










這是當天尼莫試躺乾媽的愛心床
那跟大骨頭是貝羅媽對尼莫的愛心~手工真是比我縫給NALA的好太多啦~NALA委屈你囉!!










換NORIKO試躺~我看NORIKO一定是狗界裡狗緣最好的~
當天尼莫竟然和他玩起來了耶~看到那一幕的我內心真是感動萬分ㄚ~
NORIKO~這樣以後有你的地方就有尼莫囉~好唄!!










大姐頭菲菲試躺啾比麻的奢華風貂毛狗床










結束後大家就到附近的飛天麻辣吃火鍋
湯底有清湯.泡菜鍋.蕃茄鍋.麻辣鍋四種~一個人$330
這家的料好多又新鮮還有冰淇淋&冰棒~吃完還有服務生會送上水果~全都是隨你吃到飽喔!!!
(不過我當然沒照相啦!顧吃都來不及了~我連話都說的很少就是猛吃啦~)



當天回家後餵狗子們吃飽飯(尼莫又吃了一點)
尼莫就直接睡囉!看他睡到後腳攤平應該很累吧~
(今天我們祖孫倆都被醬油給上了~尼莫可能是第一次所以比較累)











在尼莫熟睡的同時~他的媽媽和姊妹們還在努力嗑牛蹄咧(這玩意兒應該是牛蹄吧)
妮妮:小妹~尼莫今天出去一定吃了很多好料的~你看他的肚子那麼大
妮娜:對ㄚ~姊姊我們排擠他~不要讓他進來睡~哼!!










妹妹:沒魚蝦也好啦!吃不到好料的~只好啃啃牛蹄了!!!!
(看看我做的墊子~放在木床內是不是很好看呢?ㄏㄏㄏㄏ)












--------------------------------------後記-----------------------------------------












話說尼莫乾媽做了床給他後~妹媽我一直不敢給他用~很怕他亂尿尿或亂咬
所以只有放風時才會拿出來讓他"聞香"一下~沒想到尼莫真的很愛~而且愛到不讓他姊妹一起躺耶


尼莫:這是我乾媽做給我的~不准你們進來~有本事自己去認個乾媽回來啦!!!











可是妮妮和妮娜畢竟是妹妹的小孩~當然不是省油的燈~還是給他硬擠進去囉~












最後連妹妹也..................
妹妹:這個床老娘坐好像有點小耶!
妹媽:廢話~這又不是給你的~你這個大屁股~害老娘我還得重做一個床給你~吼~~~













然後我做的床不僅他們不太愛進去~看妮妮一直在在旁邊觀望就是不進去
然後尼莫叫他進去後不躺就算了~還直接給我咬起來了~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