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波波姐和她朋友帶著她家的波波和她朋友家的米奇來家裡玩
主要是要拿之前我買的玩具球組給我~順便和我家小鬼們玩
她們一進門~妹妹就瘋狂地"攻擊"米奇姐姐的大腿
結果米奇姐姐的大腿難逃和尼莫乾媽一樣的命運~被妹妹抓的紅通通又痛痛
米奇姐姐~妹媽在此替不肖女向你至上最高歉意~你第一次來作客就落的被"攻擊"



其實妹妹會如此瘋狂是因為她是第一次見到米奇和他姐姐
所以非常興奮也對她們非常熱情(真是熱情過了頭囉~~~)
加上她是喜新厭舊的女人~所以一直試圖接近米奇

米奇:你抓花我姐的玉腿~還想來惹我~小心我咬你喔!!!
(其實米奇先生非常討厭"恰查某"~偏偏今天就有2個在場~所以他是鬱鬱寡歡ㄚ!)






現場除了波波.米奇加上我家4個就有6隻狗全擠在小小的客廳
所以看起來就是一個字~亂~~亂~~亂ㄚ~~~~






看看小色胚尼莫把手放在哪ㄚ~這招到底是誰教你的??






尼莫:ㄚ嬤~你看錯了~剛剛那個不是我啦~照片那麼模糊你看錯了!






當大家(其實也就我家那些土匪)都在忙著討食的時候~波波又開始巡邏了
波波:嗯~我檢查一下沙發底下有沒有藏爆裂物~~~






妹家軍難得出現有秩序的畫面~一切的等待都是為了"吃"ㄚ~~~






聊天玩狗時間過的總是特別快~沒多久就快10點半
而波波姐她們也要打道回府囉~她們今天也出去玩了一天累翻了~ㄏㄏ
最後照張像留念~我也要和大家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