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完全沒有任何主題~也沒啥特別想說的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平時妹妹和小鬼們在家放風時的樣子
所以廢話不囉唆~~直接看照片囉~~~~



尼莫:妮妮~我們來玩騎騎樂吧!



妮妮逃進籠子~尼莫仍然要繼續玩騎騎樂



妹妹出來替妮妮解圍罵尼莫:你這死小孩~竟敢騎自己姊姊~你想亂倫嗎??
尼莫馬上翻肚子裝鬼臉討妹妹歡心:ㄚ母~我錯了~不要生氣~不要罵我~不要打我~更不要咬我好不好~~



妮娜一看到媽咪發飆馬上躲到ㄚ嬤背後避難
妮娜:ㄚ嬤~媽咪好凶喔~我怕怕!!



然後妮妮待在籠內獨自嘆息~~
妮妮:唉~~難道美麗也是一種錯誤????



妹妹出了圍欄過不了多久~尼莫又故態復萌
尼莫:妮妮!趁媽咪不在我們再來玩騎騎樂吧!
妮妮:我才不要咧~你走開啦!!



沒想到尼莫的舉動連平時文靜的妮娜都看不過去挺身而出
妮娜:你這死不要臉的~幹麻一直纏著妮妮~告訴你我們女生不是好欺負的!!
尼莫: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因為我沒騎你~所以在吃醋喔!!
妮娜:你放屁~~小心我咬你!
尼莫:誰怕誰ㄚ~~



尼莫:你們兩個聽著~在這裡我才是老大~哼!!




------------------------------過了一天分格線--------------------------



趁著妹妹在忙時~尼尼和尼莫咬著妹妹的新玩具到椅子下嗑起來了



這時的妹妹到底在忙什麼呢???
原來是正在忙著騎妮娜~~~~



ㄚ嬤把玩具拖出來他們倆又咬著玩具到沙發下繼續嗑



妮娜只能在旁邊乾瞪眼



結果不甘寂寞的妹妹又去騷擾起妮娜
妹妹:妮娜寶貝~我們來玩吧!



妹妹:來玩嘛~~
妮娜:不想玩~



此時妮妮嗑玩具嗑到一半發現旁邊有骨頭就放棄了玩具改嗑骨頭



妮娜仍然只有乾瞪眼的份



妹妹找妮娜玩未果~改去找尼莫
妹妹:寶貝兒子~來陪為娘的玩吧!
尼莫:ㄚ母~我現在很忙沒空啦!!



尼莫嗑玩具嗑到兩腿開開



尼莫:嗯~好吃~好吃~果然是新ㄟ尚好~~~




很無聊的一篇吧~ㄏㄏ~就當我是在灌水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