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菲麻哥哥開班授課的日子
我這閒人懶的學做麵包但又想吃~所以就去觀摩囉!!
一開始聽說有點小波折(詳情請看醬油家網誌)不過等我去的時候
已經做了一半了耶~ㄏㄏ~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老師講解示範中



學生專心聽講做筆記



製作過程~我是觀摩的沒上課~所以請大家看圖自己猜ㄛ~哈哈







半成品






在他們製作麵包的同時~我這觀摩者除了觀摩之外
還同時擔當狗保母照顧大家的小孩(說大家其實只有醬油和米蒂)
我照顧醬油~醬油替我照顧妮妮



然後米蒂也一起幫醬油照顧妮妮



後來米蒂覺得很無趣就回"房間"休息啃牛蹄



因為實在等太久連醬油也意志消沉下去了



妮妮等不到麵包就去偷米蒂的牛蹄來吃



妮妮:嗯~別人的就是比較好吃



結果還被米蒂發現
米蒂:妮妮小妹妹~你這牛蹄打哪來的??說~~
妮妮:...............................



終於成品出爐囉!!!







這是老師看在妹妹的面子上特別為他做的"菲"字麵包


就在成品出爐的同時~~很"巧"的福家也來到了
福爸:妹姆ㄚ~你看吧!爸比就說不用太早到~我們到的時間剛剛好呢!
福妹:爸比~要不要我替你拿塊剛出爐的麵包過來?



醬油:福妹~也分一塊給我吧!
福妹:我這塊是給我爹的~你想吃去找你娘吧!!



因為麵包實在太香~所以醬油油忍不住誘惑~一直想吃我手上這塊呢!!!



當天不僅人吃的開心~狗也吃的痛快ㄛ~因為她們有做沒調味的法國麵包
狗狗們吃的可開心了~噓~~~~~不能跟妹爸說ㄛ~ㄏㄏㄏㄏ
然後還有米蒂麻提供的好喝奶茶~讓我有吃有喝有的玩還有的拿咧~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張師徒合照~麵包課圓滿結束囉!!(米姐趕著去和未來公婆吃飯所以沒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