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那天帶妮妮上班本來是想帶她去公司附近一家複合式寵物店
沒想到餐廳的部分因為正在重新裝潢目前沒在營業
後來想說乾脆帶妮妮去讓雷諾媽他們看看好囉~所以就改去拉麵店
沒想到~沒想到~~我還和雷諾真有緣咧~~~~
因為雷諾那天剛好也在店裡喔!!ㄏㄏ~~
而且雷諾對妮妮是一見鍾情~還非常賣力的追求呢!


先假裝不在意的靠近



然後在耳邊說些甜言蜜語~



再來個親親



繼續親
妮妮:雷諾哥哥~有人在拍~我會不好意思啦!



雷諾:誰在拍??有狗仔隊嗎???



我家的小孩愛吃是出了名的~所以........
當零食一拿出來時妮妮馬上把雷諾拋在腦後眼中只有零食



雷諾只能在一旁乾瞪眼~因為深怕死纏爛打惹妮妮不爽
雷諾:吃完了沒ㄚ???怎麼都不理我~~~~



雷諾對妮妮可真是一往情深ㄚ~
連媽媽和阿姨抱抱妮妮他都死守在下面不肯離開



後來終於..............
好脾氣的妮妮受不了雷諾的猛烈追求躲到一旁
妮妮:你別再過來了~讓我休息一下~~~
雷諾:妮妮~~~~~~~~~~~~~~~~~



雷諾:妮妮~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妮妮邊抓癢邊回答:追我的男生很多耶~你要排隊了啦!!



妮妮可真是公狗殺手耶~~~怎麼每次出去都會讓男生煞到她
這點可是讓ㄚ嬤我得意又羨幕ㄚ~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