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尼莫舔咬妮妮耳朵導致妮妮出紅疹和皮屑
在老娘試過很多方法後情況仍然時好時壞
趁著今天毛麻要帶毛毛去健檢
乾脆就把妮妮和尼莫也一起帶去看看好了
也帶尼莫是因為前幾天他的"黃金"呈現異狀雖然這2天已恢復正常
但還有另一個原因後記中會說明~所以也把他帶出來了


在公司時可能是因為有伴所以他們倆個是衝來衝去殺來殺去的
連老娘舖給他們休息的布都不躺還被尼莫當玩具來咬



尼莫:妮妮我跟你說我們自己玩不要去吵ㄚ嬤工作喔~~



妹媽:不是說不吵我嗎??還跑到我桌底下玩騎騎樂....



在和毛麻他們會合前先帶倆姐弟去拉麵店和雷諾玩一下
本來以為雷諾會一直糾纏妮妮(因為妮妮MC來了嘛~ㄏㄏ)
結果卻是這樣.............................
妮妮:你們倆個先忙喔~我先吃個骨頭~~~



尼莫玩球球~旁邊雷諾終於恢復正常去找妮妮了



尼莫和雷諾玩球球~~~
尼莫:我的球.............(明明是人家的何時變你的啦???)



尼莫今天到了雷諾的地盤卻一點都不給雷諾面子
動不動就對雷諾叫囂~真不知道他是真兇還是裝兇咧???
幸好雷諾是個有教養好脾氣的小孩不跟尼莫計較
後來玩了一會就和毛麻他們會合去醫院囉!!!



這家醫院養了3隻貓喔~來看看唄!
院貓一



院貓二



院貓三



醫院的櫃檯上還貼心的放了肉條~讓主人可以安撫狗狗的情緒呦^0^



正在建立醫療檔案的醫生



掛好號後妮妮先看
醫生邊聽我說邊拿著一盞藍色的燈很仔細的撥開妮妮的毛四處檢查



妮妮看完後醫生給我的結論和我之前猜測的一樣
是細菌性毛囊炎(就是一般人說的弄到髒東西啦)
至於為何肚子那邊的疹子一直不會好可能是因為一直趴著不透氣的關係
所幸醫生說妮妮情況並不嚴重開個5天份的藥吃吃就好~ㄏㄏㄏ



妮妮看完在等醫生做紀錄時讓她們倆量個體重好了
妮妮一樣是5.5公斤~真希望妳能再瘦一點ㄚ~~~~



看到尼莫的體重時老娘倒抽了一口氣
吼~嚇死人耶~又沒吃的比人家多怎麼體重直線上升ㄚ???



受完驚嚇輪到尼莫看診了



看尼莫的怪表情醫生到底在幹麻咧??



原來是這樣喔~ㄏㄏㄏ



醫生耐心的聽我說明完情況後研判尼莫亂吃東西導致大腸輕微發炎
所以他的"黃金"才會出現凝膠狀的東西(醫生說那是大腸壁的黏膜)
果然是神醫ㄚ~~~尼莫前幾天又亂咬圍欄上面的塑膠了~難怪咧~~~
醫生還說我給他吃表飛鳴整腸是很正確的做法
而且尼莫情況也很輕微目前應該也已經恢復了呦^0^
不過因為我看他這2天有在磨屁股所以還是拜託醫生替他擠一下肛門腺
(沒辦法~因為一直無緣遇到肛門腺達人~老娘又不會擠)
((有沒注意乾媽跑進來關心乾兒子的情況))


尼莫:剛剛就是你"弄"我的小菊花吼???



在外面等藥的時候順便拜託醫生替妮妮也擠一下



結果妮妮一直拼命掙扎都快爬到老娘頭上去了>.<



接下來就是輪到毛毛囉~照片中的毛毛正被爹娘壓制住讓醫生抽血



乾姊姊在抽血時乾弟弟可能是擠完肛門腺特別爽快
竟然就直接在診間門外玩起騎騎樂~真是丟盡老娘的臉ㄚ@_@"



毛毛抽完血後被她爹帶出診間~其實毛毛真的很乖~
只是不知為何抽完血後可能很不爽所以咬了她爹一口
結果被她爹抱出醫院偷打屁股~哈哈哈....

剛被抽完血打過屁股的不爽毛毛
(白痴尼莫被不爽的毛毛兇竟然對著毛毛嗆起聲來~~~真是不知死活ㄚ)



後來在等毛毛報告的時候還遇到另一隻6個多月的長毛臘腸
布丁



看布丁要被帶進診間那付哀怨的模樣



等沒多久毛毛的報告就出來了~毛毛是個健康寶寶喔^0^
所有的數值都在正常的範圍內~~~~~果然是父母照顧的好ㄚ!!!
這間醫院給我的感覺是態度親切收費合理~設備齊全又乾淨
醫生很有耐心傾聽病情細心看診還會詳細說給飼主聽
判斷病情也不會模擬倆可會直接告訴你~也不會推銷你買保健品
我家2隻今天看下來的費用總共才$350喔~~~便宜吧!


-------------------------------後記------------------------------------


看完醫生吃過晚飯後我們一行人就直接殺回我家
因為妮妮的大姨媽來看她所以這段時間尼莫得去住乾媽家
這就是今天帶他出來的原因啦!!!
一行人殺回我家拿尼莫的籠子和飼料及一些其它用品順便小聊片刻


這時最開心的莫過於瘋婆子妹妹了~因為家裡來了她最喜歡的貓咪嬌客
妹妹:ㄚ母~裡面是貓咪嗎??是我最喜歡的貓咪嗎???ㄏㄏㄏㄏ~~~~



妮娜:貓咪喔~長什麼樣子ㄚ??
尼莫:你最好閃遠點啦~她脾氣不好耶~~~~



妹妹高興的一會去找毛麻



一會去找毛毛~毛毛我看她可能快被我家這幾隻給搞瘋了吧~真可憐~~~
妹妹:毛毛~快出來陪我玩啦~
毛毛:(小聲低吼)吼~~~~~~~~~~~~~~~



聊了一會時間不早毛麻她們就帶著尼莫回家囉~~~
傻尼莫到了乾媽家可要乖乖聽話別愛哭愛叫喔~~~~~
還要記得別去惹乾姊姊"毛毛"生氣~知道嗎!到人家的地盤要拜一下碼頭
要當個聽話的乖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