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主題不知道要定什麼~乾脆就雜記好了
雜記的意思就是雜七雜八~什麼有的沒的都寫在一起啦~哈哈

由於公司即將於10月初搬家~所有公司內的布都要處理掉~都不要了!!
但是布料又沒法資源回收只能當垃圾扔掉~由於數量實在太多
多到很多親戚朋友都拿了不少走還是沒有減少感覺
所以就拜託毛麻替我把消息放在網路上~讓需要的人來拿囉!!
時間定在9/24星期天下午1-3點來個大放送~~~~~
當天參加的民眾非常踴躍公司人滿為患(還是誇飾法)
而我們這些不相干的人就在一旁玩起狗來(其實是狗玩狗啦)
不信你們看~~~~~~~~~~~~~~~~


尼莫滿場追著香腸猛騎~壽司則在一旁看熱鬧



當天尼莫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一直騎香腸~真的很堅持喔



香腸走到哪尼莫就騎到哪~可憐的香腸ㄚ!!!





然後沒多久壽司也加入騎騎樂的遊戲了~~~結果就變成連環騎這種景象
連環騎之一



連環騎之二



乾媽後來對尼莫好言相勸~勸他別欺負老實人放過香腸一馬



可是這個機車男竟然不聽勸依然故我~最後只好.........



後來輝哥帶著米蒂到了後.放開尼莫局面竟然180度大轉變耶~
真是怪怪ㄚ~這兩個男生到底在搞什麼鬼??
香腸復仇之一



香腸復仇之二



香腸復仇之三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妹媽就有解答了~ㄏㄏㄏ
原來是因為可愛小米蒂到場~香腸為了展現男性雄風所以就.....
米蒂真的很受歡迎~當天壽司也是一直纏著她咧
搞得米蒂都快發脾氣了~吼~壽司~你還小把妹不能這麼心急啦!
要不然不是惹火人家就是會把人家女生嚇跑的~知道嗎!!!



繼續纏



還在纏



後來等拿布的人走光了後~和輝哥米蒂SAY GOOD-BYE
我們來到公司旁邊的大稻埕碼頭
說實在的在這邊至少有5年以上了~頂多只是經過這裡幾次
從來沒有好好的停下來看看~現在這邊整理的不錯
也不失為一個假日散步的好去處喔^0^



河岸旁有船可以搭乘直達淡水的漁人碼頭~
就是所謂的藍色公路~不過聽毛拔說一個人好像要300大洋@_@"



假日的午後在河岸邊欣賞夕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把尼莫抓來試圖照個藝術照~結果效果還好~證明我的技術沒啥長進>.<



這張感覺尼莫真的長大了



毛麻一拿出零食~香腸和尼莫馬上靠過去~壽司咧???



壽司在這啦~在爸爸的懷裡放空呢!ㄏㄏㄏ



香腸吃著吃著好像突然想起剛剛被尼莫欺負就繼續報復~哈哈



尼莫自從膽子變大後~對靠近的狗都會進行驅離的動作
(吼~~~又沒有要你當警衛~你別和福妹姊姊搶工作啦!!)
這隻母的米格魯就是被尼莫驅趕到一旁的~真是對她很不好意思>.<



後來準備要走時還遇上一隻黑色大理石的長毛小女生"米果"
她的主人主動帶她過來打招呼呦~她也很活潑大方一點都不怕生


後來還和壽司司當場PK了起來
第一回合~米果勝



第二回合~還是米果勝



第三回合~壽司勝



第四回合~壽司又勝



第五回合~壽司勝



最後由3戰2勝的壽司贏得勝利~~~~
細心的人可以見到照片中有尼莫在旁邊當叫囂兵
所以壽司的勝利我家尼莫也是功不可沒ㄚ~~~~~

米果:你個子這麼大卻只會在旁邊叫囂~我都看不下去了
尼莫:要你管喔~~~我高興~我喜歡~我愛啦~啦啦啦~~~~~



和米果告別後我們也要準備離開這個地方回家去了
最後就讓今天的三位男主角和大家說再見囉^0^~~~~
香腸:我到底要選擇Q咪還是可愛的米蒂呢??真頭痛ㄚ....



尼莫:你想太多了~人家米蒂姊姊又沒說喜歡你~~~



壽司:嗯~~妹家已經騎過妮妮和尼莫了~接下來要騎妹妹還是妮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