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替我媽慶生結束後晚上就趕回家等電話
準備要替另外一個"偉大"的女性慶生~沒想到
因為內湖地區風雨不斷.因此慶生計劃只好取消
後來接到皇家密令通知妹媽我得帶著助手到米和殿
因為皇家賭團即將開始~阿香又不在台北
我這個阿香的好姊妹兼同鄉就被叫去代班囉


一到達米和殿~妹媽我就被這個盒子給嚇到
果然是皇室級的麻將團~連用的麻將都不同常人


皇家麻將台


嘖~嘖~~連麻將都是"空金ㄟ"~~~


今天的麻將團成員有
穿著米家僕親手縫製的頂級"客蛇迷耳"羊脖子毛背心的米國王


還有就是國王的寵妃~福貴妃(不是發福的福喔~是福氣的福)


還有就是皇家禁衛軍的叫囂兵~尼莫
尼莫:我ㄚ母不方便出面~叫我來賺點外快啦!!!


最後就是本來當跑腿助手因為三缺一臨時下海的妮妮


經過一個晚上的廝殺
妮妮:弟弟~我們倆要聯手贏多一點賺零食費喔!
尼莫:ㄘㄟˋ~我自己就可以打他們個落花流水了啦!!


廝殺中(奇怪~怎麼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由於妹家軍起內鬨加上國王寵愛貴妃的緣故
所以今天的贏家當然是福貴妃囉~~~
福貴妃:區區這點小錢本貴妃沒看在眼裡~就賞給你們這些小的吧


尼莫:謝謝貴妃賞賜~~~


尼莫&妮妮坐三輪車趕回家報喜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