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日會時收到那台好用的烘毛機也已經用了2次囉
可是每次都忘記照相(記性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個星期老娘終於記得照相囉^0^


星期天從大佳離開就先和毛麻他們把狗帶回家
然後大人出去填飽肚子回家後就準備替他們洗澡
首先把主角拿出來放在籠子上四周用浴巾包起來
妹家三溫暖的烤箱就出爐了



打開看時是這樣子
我都會放水給他們喝~醬就不怕他們過熱或脫水
(也許是我想太多~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嘛)



安裝完畢就開始洗狗了~妹妹當然是第一個啦!
不管做什麼她都是第一個~吃東西.撿指甲都一樣是第一個...
由於忙著替妹妹洗澡所以沒手照相啦!!!


------------------妹妹洗澡ING--------------------


妹妹洗好後就把她送進烤箱以45度的低溫烘烤
時間我是轉到底!有30分鐘~反正全部烤完一定不只30分
進烤箱時順便給她預先切好的肉排讓她在裡面大快朵頤



妹妹進烤箱後就輪到尼莫了~
尼莫目前在小孩裡面地位"還是"最高的
*注意*我上面用"還是"表示有天可能會被推翻啦!!!


------------------尼莫洗澡ING--------------------


尼莫洗好後一樣送進烤箱~讓他當個孝子陪他老娘
(不過尼莫暫時沒有肉排吃~因為怕被妹妹搶吃光光)



接下來就是洗妮娜了~不過從尼莫進去烤箱後
就可以聽到除了烘毛機的聲音之外還多了尼莫的哭聲
不知道是真的俗辣太害怕還是在哭沒肉排可吃>.<


------------------妮娜洗澡ING--------------------


妮娜洗好後一樣送進烤箱(不過這時就得順便把妹妹抓出來)
妮娜一樣沒肉排吃啦~要不怕兩隻會互搶咧



因為我不想一次擠太多隻在裡面也不想讓他們烤太久
怕他們排斥烘毛機~反正最後有些小地方還是得用吹風機
所以這時妹妹就出烤箱改用人工方式吹乾了
(其實也差不多已8分乾了~這張是妹拔照的)
人工吹乾她們都一律是躺或趴在老娘大腿上完成的



妹妹吹乾後接著就是換妮妮洗澡


---------------------妮妮洗澡ING--------------------


妮妮洗好澡一樣送進烤箱(這時就換尼莫出來囉)
然後就是把尼莫吹乾~尼莫吹乾後接著把妮娜也抓出來吹乾
他們倆都是吹乾就進圍欄給肉排吃完再出來
這時烤箱內只剩妮妮獨自一狗
當然也有給她肉排囉^0^ㄚ嬤是不會偏心的啦!!!



最後再把妮妮也抓出來吹乾就大功告成囉~
妮妮在烤箱烘乾時她媽媽還在旁邊狂罵弟弟
因為弟弟尼莫偷吃媽媽的牛皮骨被抓包啦
妹妹:你這死小孩敢偷吃老娘的牛皮骨~你是皮在養咧!!



尼莫:我是撿你掉到地上的耶~人家以為你不要了嘛~~~
尼莫:對了~~~我ㄚ嬤叫我跟大家說
假如有朋友想來妹家洗三溫暖烘烤箱的歡迎報名呦^0^
算狗頭~一隻收費$30就好啦~有便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