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捷報!! 號外!號外!!!
狂賀尼莫勇奪快食王冠軍~榮登冠軍犬之列~~~
相信一開始看標題的人會嚇到吧!!ㄏㄏㄏㄏ
我家走的路線和人家不一樣~
人家是走賽場路線我家走的是大胃王.快食王路線~
反正都是冠軍嘛~隨便啦!!!


星期六當天從美堤離開後我們就直接前往會場了
誰知一到達會場才知道現場節目進度嚴重落後
所以本來應該4點報到5點比賽的快食王
改成5點報到5點20分比賽(結果是等到6點多才比@_@)
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就去逛逛現場的攤位

米蒂帶我們去找她的同學~



正在執勤的帥PONY
(我覺得他們穿起制服都好好看耶)



逛了好久終於輪到快食比賽了
趕緊和毛麻他們帶著尼莫過去
首先比的是大型犬的.大型犬參賽的有30幾隻~
由於體型的關係所以分成好幾次比~
這次讓妹媽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1.2名了(都是狗醫生喔)
第2名的"婷婷"從一上台眼神就一直專注在媽媽身上



冠軍的小魯等待主人下指令時眼光都沒離開過飼料



一喊開始就拼了命的狂吃



吃完後還會乖乖趴下來等其他參賽者吃完



結果小魯以15秒的神速奪得第一名~真是實至名歸ㄚ!!



接著比中型犬(老娘沒心情看也沒照相)
直接跳過終於輪到尼莫他們比賽囉!!!
尼莫在舞台旁等待上場時的樣子



預備備(沒想到他的表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鎮定)



開始(狂吃猛吃ING)



竟然以19秒的速度掃完@_@(明明有吃飯ㄚ)



連妹妹都看呆了



接下來換米蒂上場
米蒂預備中



腸旺和米蒂同一場比賽



開始(米蒂細嚼慢嚥ING)
米蒂:人家是淑女不想吃的太難看啦!!



最後當然是尼莫拿到冠軍啦!哇哈哈哈ㄏ~~~~~
吃成那樣還不拿冠軍?ㄏㄏㄏ(我笑到何不攏嘴ING)



主持人還訪問毛麻平時怎麼訓練尼莫的?
假如回答說這是天份會不會太機車了ㄚ????
尼莫:ㄟㄟㄟ~冠軍是我耶~你怎麼不訪問我~~~



兩個冠軍來個合影



今天非常謝謝來當陪客的小米蒂
米蒂:沒拿到獎品還要上班~心情不好~~~



還有應援團的福妹.柚子家喔^0^
賽後母子倆累到擠進同一個袋子死賴在裡面不出來



後來由於某些緣故妹妹沒法參加造型比賽
所以我們就離開會場吃飯去囉~~~
沒想到吃飽飯後去停車場時看到隔壁的車裡
竟然有隻看起來1.2個月大的小奶臘~
他主人把他單獨留在車上看起來好令人擔心
很怕他沒氧氣被悶死在車上本想敲破車窗救他出來
但這樣又會觸犯法律所以只好眼睜睜不忍的跟他說再見
這件事破壞了老娘剛剛的好心情>.<



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麼粗心的主人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