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因為隔天就要上班所以只帶了尼莫到PD去
加上天氣很差戶外的景點沒法去
PD的地點和車程對我來說較省時省力
所以我們就去囉~~~~前進PD!!!
尼莫:你只是帶我來這吃東西而已(還是你吃我沒得吃咧)



妹媽:ㄟㄟㄟ~你這死小孩別每天只想著吃
我帶你來這是希望你能不怕陌生狗去多交朋友
又怕一次太多陌生狗嚇到你才來這的耶
好啦!好啦!就算我也有想吃好料的又怎樣
錢是老娘自己賺的~我愛怎麼吃怎麼花~你管不著啦!!



下面是今天認識的朋友喔
"注意"是妹媽認識不是尼莫認識~
尼莫一直死賴在我旁邊的椅子上不敢下去

活潑可愛黑短腸
她會一直來想找尼莫玩喔~可惜尼莫太俗辣>.<



穩重爆毛害羞男
尼莫終於遇到對手了~他比尼莫還害羞咧



PD眾店狗



PD鎮店狗之一"TANGO"



PD鎮店狗之二"不知是焦糖還是馬奇朵~我每次都分不清"



其他還有很多但妹媽都沒照到就直接跳過吼
最後還非常超級有緣的遇到KATE家四帥耶~YA~YA~YA~
YAMA(只照到這張背影>.<)



YAMA之子~KUMA醬


小傲迪


平平是奶油男生~怎麼感覺差這麼多ㄚ???
尼莫:ㄚ嬤~你在影射誰?????


細心的人應該發現明明是說kate家四帥怎麼照片只有三張?
因為最後這隻MAKU先生實在太會走動
所以我都沒照到他半張照片啦!
放張去年發發生日會時替他照的報片好了


4帥離開後沒多久我也帶著尼莫搭公車回家去囉
沒辦法~隔天要上班還得回家餵狗~
我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ㄚ
尼莫:沒辦法我們太可愛太討人喜歡啦!!


妹媽無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