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香腸麻約在寶新見面
除了很久沒見面外順便還要拿拜託她替我買的東西
加上毛麻要拿替大家買的泡芙給我們
所以今天就稱為面交大會好啦!!
(說是面交大會其實也才4家人而已@_@)


寶新來過太多次就不多做介紹了
大家的狗又都很熟了也沒啥好說的
直接看我買了什麼好囉~ㄏㄏㄏㄏ

IMEEK救生衣一件
由於夏天時會帶他們去游泳所以趁著之前IMEEK打折
拜託香腸麻替我買了件救生衣(打折買真的很划算咧)
有了這件救生衣以後他們游泳就輕鬆多了^0^
尼莫:怎樣?我穿起救生衣很帥吧???



尼莫:ㄚ嬤~我以後長大要當救生員啦!!
妹媽:無言ing (OS:ㄚ~明明就已經長大啦!!)



穿起救生衣的尼莫帥氣加倍讓香腸又重新愛上他@_@



也讓妮妮試穿一下



沒想到MBRBLE竟也對妮妮舊情復燃



看來這件由MILKY代言的救生衣真是件神奇魔衣咧!!



另外IMEEK還買了概念地球.KONG和磨牙玩具
因為早就拿來用了所以就..........沒照片啦!
接著就是之前香腸麻去沖繩時拜託她買的DOGGY MAN零食
在日本買價格真的差很多咧@_@



然後泡芙..........想也知道一定沒照片~哈哈!!
最後香腸麻還送了我們一人一盒SCOTTISH HOUSE的贈品



裡面有一條小毛巾+化妝包




我決定拿來當他們外出用的裝屎袋包
(不是裝飾袋是放裝屎用的塑膠袋包~這樣有清楚嗎??)
一用了這個高級屎袋包我看清寒妹家馬上身價就提高囉
ㄏㄏㄏㄏㄏㄏ~~~~~~~~~~~
最後讓尤抱琵琶半遮面的MOLLY小姐跟大家說再見囉!!



忍不住再來一張(表情真的是太嬌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