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嗅覺很敏銳這是眾所皆知的事
他們特別喜愛那些又臭又腥的味道想必大家也知道
所以舉凡鞋子.襪子這類重口味的東西他們都很愛
相信這個也不用我再多說~應該很多人家的狗都是這樣


就在某一天晚上賢慧的妹媽將洗乾淨的衣服收下來
一件件的折好收進衣櫃裡放的時候........
理所當然的我家那些小鬼們通通都跟著我
平常就是走到哪就跟到哪~所以才說是理所當然
可平常他們都會在旁邊自己互殺
要不就是啃骨頭或者各自休息之類的
今天卻........................



尼莫:這裡有好濃的ㄚ爸味喔!




尼莫拼命挖ing:爸比~別再躲了~快點出來!!
(平常妹媽對小孩統一自稱媽咪~妹拔則是爸比)



妮妮也學尼莫跑上來@_@"
妮妮:爸比在這裡嗎??他在跟我們玩躲貓貓喔???



妮妮拼命挖too:可是我怎麼都找不到他????
尼莫:你走開~我來找啦!別擋路!!



妹妹:我說你們兩個~爸比怎可能躲在這裡啦!



尼莫:不可能!爸比一定在這裡!我有聞到他的味~



妮娜:神經病...................
妹妹:媽咪~你是衣服沒洗乾淨喔???




妹媽:吼~~~誰叫你爸比太有"男人味"了!
特此說明:衣服真的洗的很乾淨沒味道喔!
是他們的鼻子太厲害啦!!!


P.S由於米姐跟我抱怨我網誌的照片太大很難看
      雖然本人喜歡喜歡看大照片但為了米姐~~~~
      這次老娘可是把寫好的文章又重新用進階編輯器改了照片大小
      而且為了改這篇老娘本來可以提早下班的又..............
      誰叫她是觀音的代言人啦!!! ( 不過緊此一次下不為例喔)
      因為老娘就是愛看大照片~討厭用編輯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