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後的夜晚~延強一家四口來妹家作客
一陣子沒見到乾兒子的妹媽與延強拔.麻聊的很是開心
至於他們的兒子延強與貝果
來到妹家對妹家軍可是一點也不害怕呦!
還神色自若的到處逛
簡直把妹家當成自家"造咖"一樣了~ㄏㄏㄏ



貝果今天一反往常的害羞樣變得很活潑
除了不會一直黏著爸媽外
竟然還一直主動的對肖查某妹妹邀玩



有客人來當然少不了吃點心的啦!
有吃的大家都乖乖坐好咧^0^



可是萬萬沒想到就在大家開心吃點心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讓妹媽措手不及來不及照相的事
就是妹妹和延強為了一塊毛麻的手工餅乾大打出手
(誰叫毛麻做的餅乾那麼香~連老娘都想吃了)
請大家想像一下"女魔頭"妹妹跟"黑金剛"延強
兩個一出手一定是驚天地泣鬼神戰況激烈ㄚ!
次時的妹媽只在旁邊顧著看好戲
完全忘記拿起相機紀錄這直得紀念的一刻
沒幾秒後妹妹敗下陣來搞的一臉狼狽樣


LOSER~妹妹:我...輸....了......



WINNER~延強:YA~~~~~~~~~~




妮娜:延強大哥~我以後不會再偷騎你了~我發四....



妮妮:延強大哥~以後你愛騎我騎多久都行~我也發四.....



貝果:我大哥他自從當了公公後眼裡只有美食!
我也得小心點別被他發現我在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