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擎天崗下山前和一位很有福氣的女子通過電話後
我們一行人就下山前往"東東"吃晚餐
下山到餐廳的一路上妹妹就一付很迫不及待的一直趴在窗邊
妹媽:又輪不到你吃~是在緊張期待個啥勁??



至於妮娜她們則是快去見周公了



吃完後我們再接再厲要到上次投書的那間XX運動公園
一來是想讓他們把這陣子沒跑的運動量一次跑完
二方面是想順便試看看郝市長的話管不管用
沒想到這次我們去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管理員或保全過來呦
就連妹家軍的到處對過路人叫囂還是連個影兒都看不到咧@_@"



今晚的妹妹很不乖~一直對一個攀岩的小孩叫
叫她回來後沒多久又跑去叫>.<
妹媽OS:看樣子得再請MILKY出馬一下.....
妹妹:ㄚ母~不....要.....ㄚ........



福貴妃:土匪就是土匪~沒受過教育~~~
跟我們這種受過高等家教的皇族一比就看得出來~~~



福貴妃:看今兒個皇家御用攝影師替我拍的御照還行嗎???



MOLLY:我媽說我是小公主~那我也算皇族囉!!




今晚在那不敢待太晚~畢竟隔天可是還要上班的
所以10點左右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正在高興覺得郝市長的話他們可能有在聽的同時.....
那個保全人員正好騎車跟我們正面相對而來
後面的結果.............老娘已經氣到不想講
反正我又寄了封信給郝市長
(這樣大家該猜到是啥情況了吧>.<)
就因為遇到那個保全人員把老娘一整天的好心情都給破壞了
(氣到雙手握拳ing)
等收到回信時再po給大家看吧~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