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們幾個女人是打算要來個2天一夜的高雄行
可是因為要補上班的關係所以2天變一天
加上我們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早早就打算要搭高鐵下去了
妹媽這個鄉下土包可是第一次搭高鐵(尼莫也是喔)
當然得替我們的高鐵初體驗紀錄一下囉^0^


當天大清早帶著尼莫搭計程車到圓山捷運站
準備搭捷運到台北車站跟毛麻她們會合
一上了計程車丟了一大塊牛肋排給尼莫
想說讓他從台北啃到高雄~誰知道..........
到了捷運站下了計程車他竟然已經把肋排給解決掉了@_@"
尼莫:你忘記我是大胃王+快食王冠軍喔!



由於土包子妹媽不會去毛麻說的那個高鐵入口
還要麻煩毛麻替我把票拿到我去的另一個入口處給我



而且我到的時間有點晚實在對她很不好意思>.<
(毛麻在這裡跟你說聲不好意思~謝謝你咧!!)
上車前替毛麻跟尼莫和車廂合照(尼莫在運輸龍裡)



車廂內



座位的餐桌背面有車廂的說明圖
可以看出廁所.販賣機及其他設備的位置



其實上了車沒多久我和米姐就進入夢鄉了
車子真的很平穩.聲音也還好感覺比捷運小
沒多久我們就到達高雄了只花了100分鐘耶~~~
高鐵高雄站做的很棒感覺很像機場喔(比台北的好多了)









連廁所也很不錯~馬桶沖水是感應式的


大門口就很清楚的標示可以帶寵物呦
不過裝在"容器"裡~感覺怪怪的@_@"
而且這樣看來目前大狗想上高鐵是比較困難的


我們去的時候花了100分鐘
回程時因為多停了2站所以時間變成將近120分鐘


不過跟台鐵的火車比起來實在是快很多了
等於看場電影就到囉^0^
假如會暈機的朋友~我覺得高鐵是不錯的選擇呦
最後來張尼莫在高鐵站的留影紀念我們的高鐵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