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高鐵站改搭米姐朋友的便車
沒多久就來到左營的新訓中心
到了毛拔他們中隊~毛麻領人ing



沒一會毛拔就出現了~在毛拔的帶領下
(毛麻和毛拔家人的感情都很好耶~手勾手~ㄏㄏ)



我們直接找了個曬不到太陽
又有電視看的室內座位區直接坐下來休息
毛拔就準備開始享用毛麻和他家人為他準備的點心囉
尼莫:蝦米??有好料的???乾爹我也要~~~~



乾爹跟尼莫敘父子情



大家邊吃邊喝邊閒聊
尼莫只能在旁邊當麻豆被我拍照
尼莫:想吃.......................



看他這樣實在很可憐~想吃又不能吃
就乾脆帶他去外面散步曬太陽兼拍照
這張本來是想拍尼莫站在碉堡上的英姿
可是尼莫竟公然的在軍營撒野...不...是撒尿才對>.<
尼莫:先來個下馬威




尼莫:我是陽光男孩


尼莫:海鷗~飛在~藍藍海上.....


尼莫:照夠沒ㄚ???



拍拍照回去休息沒多久米姐就帶著一桶肯德雞回來了
尼莫:乾爹~這次有我的份嗎???



你是我乾爹的好兄弟吼???可以分我吃一口嗎???



後來有個很愛狗的小女生一直跑來要找尼莫玩
雖然尼莫有點害怕~但也剛好給他機會教育
小妹妹看到人家要照相還會看鏡頭咧~ㄏㄏㄏ



尼莫鼓起勇氣偷聞了小妹妹一下



後來尼莫終於累倒了(應該是沒的吃只好睡覺啦)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