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妮娜陪3M全家到PD看芝麻
說到PD的狗,老娘認識的就那幾隻(沒辦法~她們狗實在太多了)
芝麻是誰我還真是沒見過(我想就算見過也不認識啦)
總之在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兩個女人帶著四隻狗就上山去了



這就是芝麻~





3M麻愛芝麻愛到全PD的狗都能沾芝麻的光(包括妮娜)
大家都有進口零食可以啃~~~在此妹媽替妮娜謝謝芝麻啦!!




芝麻 : 嗯.........好吃..............別客氣~大家盡量吃嘿!




零食好吃到會"ㄎㄢC"耶~~~




芝麻有著一雙又圓又大又純真的眼睛
一開始看到她時我還以為她是未成年少女
沒想到她都已經當了兩次的媽了~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咧




假母女照




本來以為坐在一旁最黏媽媽的Molly會因此吃醋生氣
沒想到Molly竟然大方的很喔~~~真是有風度ㄚ
Molly : 小公主我可是很有教養的喔!




然後Marble則是跳上椅子想看看是何方神聖搶走他媽媽的愛




結果純真少婦竟然.................................. 
芝麻 : 別以為我個子小就好欺負~~~~




下雨天的平常日去PD可以享受到包場的待遇喔
整個餐廳都沒半個客人~我們就在那盡情的玩狗聊天耗了一個下午
妮娜則是一直忙著想辦法要吃到桌上的食物~真是丟臉ㄚ>.<
妮娜 : 阿嬤~你誤會了~我只是要證明我沒有掰咖啦!!




妹媽 : 少來~我有證據~~~




大家一定在想milky跑哪去了對吧
milky真是有趣的很可愛呦~
一看到我拿相機要照他.就一直對著鏡頭猛笑咧
這篇就讓milky跟大家說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