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和毛麻帶著尼莫去愛狗參加2007年的狗狗奧運賽~鐵狗三項
因為今年的比賽有三個項目~游泳.迷宮.大胃王
老娘早早就替尼莫報了名而且三項都報
(除了大胃王比較有把握~另外兩項都是報好玩的)
去年的奧運只有游泳一項比賽~妹家軍是由妹妹代表出賽
結果連個邊都沒沾上
所以今年有尼莫出場我想應該只少能拿個大胃王冠軍吧


今天的愛狗想也知道~人和狗都爆多的
幸好Queen麻她們有先見知名已經有人先到去佔位子了
要不我們一定沒地方坐~看看室內人滿為患




今天跟尼莫一起比賽的朋友有
Queen



King (左邊尼莫右邊King)



還有一位新朋友來當啦啦隊喔!
就是Queen家的新成員~麻糬先生




不說廢話直接來看比賽囉!
首先是游泳比賽~Queen排在尼莫前面
去年第五名的Queen這次可能是剛做完月子
所以沒有發揮她的實力~游到一半就直接往旁邊游想出場了
   


接著就是尼莫~由乾媽在起點抱著他準備
(老娘這時站在終點叫他~希望他能在看到我後奮力往我的方向游過來)
果然尼莫沒讓我們失望表現的不錯呦
  



第二項是比迷宮
一樣讓乾媽抱著他在起點~我則是在終點叫他讓他看到我
中間當然我也有在場外"指導"尼莫走迷宮啦!
這次尼莫的表現依然沒讓我們失望咧~ㄏㄏㄏ




最後一項大胃王老娘因為帶尼莫比賽所以照片是毛麻提供的
比吃的尼莫當然也是很快速的吃完還想去吃隔壁的啦



後來大家進室內休息躲雨等結果
今天的比賽全都是在雨中進行~實在是太累了
在等待了一段時間後結果出爐了


沒想到~~~~老娘對尼莫最有把握的蟬連大胃王冠軍夢碎
結果尼莫竟然是拿到迷宮競賽的第三名
而且今年只有第一名有獎品~二.三名都只有獎牌一面
連尼莫都對獎品感到很不滿意而一臉不屑的表情



尼莫 :: 我是看在有零食獎品可以拿才來的耶~~~給我不能吃的獎牌幹麻拉




淋了一上午的雨人和狗都累壞了~
所以領了獎牌休息片刻之後我們就到Queen麻家看小狗狗去囉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罐頭是比大胃王時毛麻拿的,洗毛精是參加獎~然後就是獎牌



今天非常感謝Queen麻跟去年一樣到捷運站載我們
看完小狗後還送我們去搭捷運~而且還送了妹家軍她親手包的粽子
真是讓妹媽我銘感五內~心裡有說不完的謝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