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愛狗離開後~我們直接到Queen麻家看小寶寶們
小寶寶長的實在很快才一段時間沒見
現在不只會叫會哭會走會跑還會互相殺來殺去玩遊戲
當然也已經斷奶改吃泡軟飼料啦




看著她們就又讓我想起孫子們小時的可愛模樣
感嘆時間過的真是很快~~~
只希望時間能再過慢一點~讓我能有多點和她們在一起的時光













聽Queen麻說~Queen的母姓很強直到現在還會想進去餵小寶寶喝奶
我們在圍欄旁看小狗時她也是一直在旁邊徘徊~真是個好媽媽ㄚ
至於家裡其他成員則是乖乖的在旁邊守護著




看著小狗寶寶們~不管是哭鬧或是玩耍都是令人百看不厭
想當初孫子們小時候我也是下班後就幾乎整晚都待在圍欄旁看





後來還把尼莫放進圍欄想讓他陪小寶寶們玩
一來想說小寶寶這麼小他應該不會怕吧可以讓他練練膽子
二來也怕他無聊剛好可以讓他陪陪寶寶們替king當個代理褓母
(因為Queen麻說king平常都會陪小寶寶玩~小寶寶們也很愛找他咧)
誰知道把尼莫一放進去~尼莫竟然比小寶寶還害怕嚇的要死
一直死命的想逃出來..........................是怎樣????


小寶寶 : 葛格~來陪我們玩嘛~~~




尼莫只能躲到角落不知所措



後來小寶寶可能突然懷念起馬麻的ㄋㄟㄋㄟ~所以就.......................
小寶寶 : 你不是來陪我們玩的那就是來餵奶的囉????你是奶媽喔???




尼莫最後只想死命的爬出圍欄逃離那群小寶寶
我說尼莫ㄚ~小寶寶有那麼可怕嗎???你這樣一點都不man喔
尼莫 : 救郎喔~~乾媽快帶我離開這裡~~~我好怕喔~~~~~~




小寶寶 : 葛格~不要走~陪我玩嘛~~~~~~~~ 





後來看時間不早我們就跟Queen麻家人及小寶寶說再見
等下次見到他們時一定又長大不少囉~~ㄏㄏㄏ
只是可惜尼莫今天代理褓母的任務~~~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