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大餐不是該中秋節吃的嗎???怎麼會隔一天才吃咧????
說到底還不是就老娘忘記了
本來老娘並沒特別打算中秋節給她們吃大餐的
因為說起來中秋節跟她們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不過因為尼莫有個好乾媽所以連帶受惠到家裡其他女生


話說中秋節當天毛麻送尼莫回來時
順便給了我三個她親手做的狗狗肉凍布丁還有狗餅乾
老娘本來打算去美堤回家時晚上弄給她們吃加點菜



可是老娘的健忘還真是名不虛傳~~~回家後壓根忘了肉凍這檔事
直到隔天晚上才想起來~所以她們的中秋大餐晚了一天才吃
雖然毛麻交代尼莫吃過了肉凍是給三個女生的
但我不想尼莫看別人吃好料的自己卻沒有而覺得我不公平
所以還是把肉凍分成四份~切成小塊方便她們進食
再加點飼料就成了她們的中秋大餐囉



妹家軍對美食果然是特別敏感
老娘從冰箱拿出肉凍後就開始一直騷動~妹妹還高興的直轉圈
可是沒耐性這點跟我就很像~看我切了老半天還沒好就乾脆趴下來了



終於切好要準備開動了~可開動前還要等等......................
等什麼??沒ㄚ~就等老娘爽的啦 ! !
一聽到"好"大家就開始猛吃~尼莫真是從小到大永遠都是吃的到處都是的那個



沒幾秒大餐就清潔溜溜~可她們還不死心
一直到處檢查別人的碗裡還有沒有剩




最後要謝謝毛麻比我這阿嬤還用心
中秋節還做肉凍給她們享用~真是太感謝啦 ! ! 我替孫子們謝謝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