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帶著妹妹來到延強家玩
延強家妹妹已經熟門熟路去過好幾次了~不同的是
今天會有另一個朋友lucky


和lucky他們會認識說來實在很巧合
某次老娘帶著妹妹去美術館隔壁的公園準備回家時遇到兩隻黃金
想說帶妹妹去認識新朋友~誰知道被lucky麻一眼認出我來
心理還想我的知名度有這麼高啊???? 
結果原來之前和lucky麻合購木酢液時曾見過一面.只是記性差的我忘記了


當晚到了延強家聊了一會兒.lucky麻帶著lucky就到了
聽延強麻說lucky和延強從小就玩在一塊~延強最喜歡的就是lucky
所以從lucky進門到離開.延強一步都沒離開他的身邊( 除了被罵時躲到沙發下啦 )
就像這樣
lucky : 咦~阿姨我背上有什麼東西嗎???感覺癢癢的咧
延強 : 嘿咻~嘿咻~嘿咻~~~~~~



或是這樣
lucky : 馬麻~我屁股麻麻的耶



還有這樣
lucky : 馬麻~替我看一下我背上有什麼東西啦! 我現在都站不起來了
延強 : 嘿 ~ 嘿 ~嘿 ~~~~~~~~~~~~~
 


延強黏lucky的程度連妹妹在旁邊看了都搖頭嘆息
妹妹 : 原來延強真正愛的是lucky不是我



還有從頭到尾冷眼旁觀這一切的貝果
貝果 : 就算他是gay~他永遠都是我哥哥~~~~~~~~~~~




看不過癮的話~還有影片喔

後半部

前半部



延強真的很愛lucky ~ lucky對延強也很容忍都沒對他發脾氣
兩個還會說悄悄話咧



妹妹 : 看不下去了! 阿母~ 什麼時候要回家????????




那天晚上在延強家玩的很愉快( 其實是老娘比較愉快啦~哈哈)
只有妹妹為了跟延強搶吃的竟然又跟延強打架  還不小心讓延強掛彩
明明之前就是手下敗將了~沒想到這次竟然又敢跟延強打~延強.乾媽對不起你啊  
乾媽回家後會好好管教妹妹的 ! 你放心~~~~~~~~~~~


妹妹 : 誰叫延強要變心~我只是在教訓負心漢而已




妹媽 : 唉~感情的事真複雜ㄚ~~~~~~~~~






題外話

一直以來非常低調的延強家~~~最近也開始寫網誌囉 ! ! !
看膩妹妹媽無聊的搞笑.或是聽膩妹妹媽愛搞圍的朋友們
可以點下面網址~或是我首頁旁邊的連結"乾兒子延強"
去領教延強拔簡短又無厘頭的文章吧 ! ! !


http://www.wretch.cc/blog/vang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