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寫的泡澡可不是他們那些死小孩
而是老娘我啦
這兩天也搞不清楚是感冒還是腸胃炎
總之就是腸胃不舒服,挫賽之外還全身痠痛
搞的老娘難受的要命還四肢癱軟.全身無力


終於............在一個停止挫賽的下午
老娘有點力氣想來洗個澡~把一身的不舒服全給洗掉
於是就拿出老娘的壓箱寶~將~將~將~將~~~
( 可不是那個將將喔 )
芳香精油蠟燭



還有泡澡精油

準備給他來個美人浴


其實以前只養妹妹一隻時~老娘也偶爾會泡個澡
泡澡對身體的益處很多~除了在天冷的時候可以讓身體暖呼呼
還可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放鬆全身肌肉~消除一身的疲憊和酸痛之外
身.心.靈都能達到解放的感覺~實在很舒爽ㄚ~~~~~~~
今天特別點了個號稱可以淨化心靈.使頭腦清醒提振精神的蠟燭
期望泡過澡薰過香之後~
老娘整個因為生病而渾沌的腦子,都能瞬間清爽啦




泡澡的同時~聽著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
閉上眼睛呼吸著蠟燭和泡澡精油的芳香~整個人都放鬆囉
沒多久除了小野麗莎曼妙輕快的歌聲之外
仔細聽好像還夾雜著咀嚼聲


睜開眼睛一看.........................................
竟看到她們那些死小孩跟進來浴室
還在旁邊一邊享受精油蠟燭的薰香
一邊還舒爽到互舔起耳朵來了
就醬~~~
老娘放鬆矇膿的腦子瞬間清醒
就連喉嚨也開了,馬上破口大罵



泡完澡穿上衣服,馬上檢查耳朵

妹媽 : 你們這兩個小鬼~就不能給阿嬤片刻的安寧嗎????
尼莫 : 安寧???不是安寧病房的人才需要喔??????
妹媽 : 你..................................
妮妮 : 阿嬤~我只是想說你叫我別那麼好欺負每次都讓尼莫舔
         所以這次我也給他舔回去嘛.....................




看看這兩個小鬼
在老娘泡澡的同時~她們就直接在旁邊互舔起來
舔到老娘制止多次~還是一直趁我閉上眼睛時偷偷來
這樣人家怎麼好好享受這次的美人浴啦~吼~~~~~~~~~~~
妮妮 : 阿嬤~我知道錯了..........................
尼莫 : 阿嬤~我...................既然被抓到了我無話可說





妮娜 : 阿嬤~我很乖都沒亂舔喔 ! ! ! 這樣有獎勵嗎
 



妹妹 : 攏謀挖ㄟ歹記喔~~~~~~~~~~~~~~~
妹媽 : 你還敢講~老娘不是叫你要看著小孩別讓她們亂來嗎.............
妹妹 : ㄚ我就也閉上眼在放鬆啊.............................




所以這次的泡澡~
到底是有放鬆到還是沒有???
老娘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快點替她們吹乾耳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