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即將上班的前幾天抽了個空
去參觀了啾比拔.麻的新家
由於啾比麻生性低調 ( 跟我一樣 )
所以她們的新家是一張照片都沒有
不過倒是讓妹媽見識到啾比的雄厚財力
進口的高級圍欄或狗籠不夠看
讓大家瞧瞧什麼是狗狗的透天厝
將~將~將~將~~~~~




透天厝前面還放著一張貌似貴妃椅的高級狗床



啾比&嚕咪 : 歡迎參觀我們的透天厝
 


茶姆 : 還有我喔 !



說是透天厝當然有樓上樓下,也理所當然的有樓梯囉
而且一樓內還有狗狗專用的衣櫥咧 ! !
 


妮妮 : 阿嬤~我可以搬進去住嗎??????



別急~別急~~~我們先把二樓看完再說
二樓的前半部是個有欄杆的小露台
後半部就是給狗狗休息的空間,而且竟然還有窗簾
嚕咪 : 喜歡我的新家嗎??



看二樓內部的樣子連妹媽我都想躺進去休息了
馬上替啾比夫妻一家以透天厝為主題來張全家福
眼尖的朋友有沒注意到,此時妮妮已經迫不及待的混入其中
企圖以默默入侵的方式,想著從此能當上啾嚕家族的一份子
以為這樣就能從此安居這棟高級透天厝



妮妮 : 視野好好喔~~~~~~



沒想到小小的企圖馬上被跟妹妹有過節的啾比識破
啾比:叫你媽來給我磕三個響頭賠罪~我才要考慮看看



連茶姆也...................................
茶姆 : 你別想來跟我搶爸.媽



所以想當然爾,妮妮的夢想當然是當場破滅啦
妹媽 : 妮妮~阿嬤送你一句話"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狗總是要學著長大的~知道嗎
         你看你光動作馬上就露餡,一看就知道跟她們不是一家人



最後就讓大家瞧瞧糾比家的家長~啾比先生
膽子大果然是名不虛傳,妹家軍聞風喪膽的外星怪球"長江八號"
啾比可是一點都不放在眼裡,還玩的很high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