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娘為了她們親手釘了個床邊梯
為了這個床邊梯
老娘還敲到手都烏青了
幸好她們平時都很捧場有在使用
也不枉費老娘這麼辛苦用血淚釘給她們用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
沒想到尼小膿竟然發展出另一種用途
且這只有他會用~因為他是男的
說到這就知道我標題的意思了吧
妮娜 : 快說吧! 我都快睡著了.............



該逼啾應該是很多男人的通病
通常一般人是會去買啥異可膚來擦擦
但我家貼心的尼小膿
在某天爬樓梯上床時發現它的妙用
從此以後樓梯就成了他抓癢的工具了
尼小膿 : 其實我是在練功啦 ................



妹媽 : 最好是在練功 !! 你是在練九九神功嗎?



尼小膿 : 你照片照錯了啦 ! 平時我是上樓梯~不是下樓梯喔



妹媽 : 你是說像影片中這樣嗎??
(影片光線不足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在他抓癢時阻止他
因為我們家小孩是禁止互騎的
所以也許這是他的一個發洩管道
或是真的只是他在抓癢罷了
所以老娘暫時不打算干擾他抓癢的舉動
只要她別給老娘磨破皮就行
尼小膿 : 小磨兩下不礙事的啦
妮娜 : 怪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