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毛麻發了團購
身為乾兒子的尼莫他阿罵老娘我(好落落長)
理所當然的熱情響應這活動買了幾包新產品來試試
噹噹~~~~~就是照片中的這個啦
傳說中的鹿....蹄....筋.....(到底是哪個傳說有提到)




由於身為文藝中年人的我
常常三不五時晚上在家都會看看書或電影
為了不想讓她們來打擾我的文藝時刻
所以不是得犧牲玩具
就是要讓她們啃些很花時間又很費勁的玩意兒
這個東西就是老娘最新嚐試的新玩意兒


我搜了一下拍賣上的介紹如下 :

整隻鹿蹄直接低溫乾燥製程。上半部新鮮多汁的鹿腳含有豐富的膠質,具有保養狗狗關節的功效。下半部堅硬的鹿蹄可供狗狗潔牙,並消磨時間。是一款好吃實用及功能兼具的點心。全系列紐西蘭點心皆直接乾燥,不添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   

* 選用100%全天然食材,所有肉品皆源自紐西蘭Free Range 飼養方式的羊牛,所有牛羊絕對不注射類固醇、抗生素跟其他任和化學藥品。

* 無添加防腐劑、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任何添加物。

* 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

* 所有生產流程皆經過紐西蘭食品安全機構(NZFSA)嚴格監控。

* 取得USFDA(美國食品安全營養機構)註冊及歐盟EU認證


拿到東西後隔沒幾晚
老娘又要開始晚上的文藝時間
這時妹妹又一直過來盧我陪她玩
老娘就拿出珍藏的鹿蹄筋
看妹妹啃的多爽~老娘靠近拍個照還一直低吼
深怕老娘搶走這好玩意兒




至於三個小孩得隔離在狗房內
還得老娘在狗房陪著她們
這樣她們才能安心的.專心的啃她們的鹿蹄
(因為假如一起在客廳吃的話.老娘一方面要注意妹妹
不讓她靠近小孩..還要隨時注意小孩的動態~會很忙)
尼莫 : 阿罵~幫我顧好門口別讓我老目進來喔
妹媽 : 最好你老目進的來啦!!狗房圍欄都關上了~除非她會飛




這次因為有老娘在旁邊守護陪伴著她們
所以三個小孩都啃的很盡興.嗑的很開心
妮妮



妮娜




本來還有拍了幾段影片的
可是因為光線不足整個影片超暗的
一片暗摸摸~啥鬼都看不到
老娘就乾脆全刪了


然後最後我要說的是
本來老娘買這玩意兒是為了讓她們別來吵我才買的
結果怎麼最後變成老娘還得全程陪在旁邊
看她們吃當她們的警衛
這樣老娘是怎麼享受我的文藝時光啦 !!!!
妹妹 : 阿木~這玩意兒好吃,再去多買些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