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個人本來對電腦就不拿手了
以前在PC HOME時雖然版面和功能都很陽春
但其實我用的還蠻順的~
沒辦法~我的頭腦簡單.複雜的東西對我來說真是....

現在換到無名說實在的用的還不是很順
有很多功能都不太會操作
像前幾天我好不容易弄好的連結
昨天不知是不是被我操作錯誤
結果連結全都不見了~通通不見了~嗚.........

看樣子還要好一段時間摸索我才能用順手
加油吧~自己!

妹妹 : 媽咪我替你加油~那到時你替我生好不好~人家怕痛
媽咪 : 妹妹你也想太多了吧~
妹妹 : 媽咪不是最疼我了嗎~為何不要?你說~嗚...不管啦~嗚.....
媽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