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吃個飯回來竟發現被啾比馬麻點名了
被點到的第一個想法是我要點誰ㄚ???
閉俗的妹妹媽我其實朋友不多
和大家幾乎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連面都沒見過
點人家不知道會不會失禮
不點的話又過不了這一關~~哈~我好像想太多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點了在說
要不認識的被點走就遭啦~ㄏㄏ

我點
1.剛當上ㄚ嬤沒多久的~冠冠家
2.家有才藝雙全兒子的~KEN將家
3.同樣有對大眼睛的母子檔~奶油家
4.快過生日的米果&他媽咪.阿姨
5.很有沒PO文章的奶油甜心麻
請上面5位不要怪我~我....我也是不得已的啦


接下來就是我的答案囉
1.我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以前年輕愛玩的時候只要沒去過的地方都喜歡想去玩
現在只想在家含飴弄孫耶

2.假如要養老會選哪個地方做養老地點?
還沒想過耶~我都跟朋友說我是永遠的25歲~和那個譚詠麟一樣
不過如果真要選的話~可能是歐洲吧~那裡風景好.還有老人福利好像不錯

3.下輩子投胎想當哪一國人?
我下輩子不想再投胎了~要去做仙~哈哈哈

4.現在最想去哪個國家玩?
很多個耶可以複選嗎?埃及.希臘.歐洲各國~
好像太貪心了喔~~想想而已啦

5.最喜歡世界上的哪個城市?
想來想去好像還是台北~因為這裡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最重要的是有寶貝女兒和孫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