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朋友吃飯時聊到~不知要為五寶取啥名字好
因為血統書上會有名字所以名字要先想好
唉~~講到這我又想碎碎唸了


為了五寶的名字我和妹爸爭執好幾次
原因是我想取英文或日文的~還要簡單順口
就這樣從MOMO.COCO.JOJO.BOBO.NANA.NINI等一系列疊字(因為妹妹也是疊字)
到水果系列的APPLE.MANGO(因為我最愛芒果了ㄏㄏ)
再到HONEY.HANA(日文)等~~全都被妹爸否決
他否決的原因是因為他英文爛~怕叫起來不順口會咬舌頭
(哼!說他是台客還不承認~真是個死台客)
而妹爸取的名字當然是走本土路線(他是泛綠的~堅持本土化)
乾麵.肉丸.肉羹.肉包(全部台語發音)....簡直可以開小吃店了
這我當然不同意~五寶們那麼可愛才不要叫這種名字咧
所以到現在名字還是沒確定~~~唉..................


昨天朋友建議我請大家給意見幫忙取名字
這點子真是不錯耶~相信集合眾人的智慧
五寶們應該可以有更好聽更好叫的名字~ㄏㄏ
所以囉~就請大家幫忙想想名字吧
若要看五寶們的資料請移駕到~~選秀篇http://www.wretch.cc/blog/karen7926&article_id=2917622


為了提高大家替五寶命名的意願並謝謝你們
若名字一經我和妹爸採用
本倫會提供精美禮物一份呦~這樣有沒有誠意ㄚ^0^
就拜託大家囉~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