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到家清理好小鬼廁所餵飽妹妹
我這個賢良淑德的主婦就開始收衣服.折衣服.洗床單.洗碗.燒開水.切水果........
在我做家事的同時就一直叫妹妹去尿尿(因為她吃飽後只有大便沒尿尿)
這小妮子竟然都不給我尿~我也不管她(畢竟老娘我可是忙的很沒空啦)
就在我忙的差不多後進了房間竟然發現.....發現..............
吼~你們自己看~我都氣的不想說了!!!!







我發現後就質問妹妹:這是誰幹的?是不是你?是你吼~~
妹妹被我這一追問就急急忙忙的跑到客廳沙發下避難去了~真是....(敢做不敢當喔~哼!)
我一路追到客廳看她躲起來也沒閒功夫罵她
想說趕快把床單換下來洗免得滲太進去就慘了(人家前2天才剛換的床單說~氣)
就在我換床單時又發現...................吼~~真是夠了...............
這可是老娘我買的名牌POLO毯耶~你也給我咬成這樣~你是有在換牙喔???








可是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又不是現行犯我也沒法處罰她
而且唸在她可能是閉關太久所以才會有這些脫序的行為
所以也就不追究了~~讓你逃過一劫啦~哼!哼!哼!!!
回頭想想~你們這些死小孩真是上樑不正下樑歪(不是說我喔)
妹妹亂搞破壞~那些死小鬼也是這樣
看看這些傑作~真不知該說些什麼~要不是你們正在換牙~老娘一定不會善罷甘休的!!



睡盆出入口2邊的角都是這樣








還有簡易尿盆的角角也是








客廳邊桌下的生活工場收納皮箱也難逃一劫








沙發旁電話櫃的抽屜








還有餐廳的木頭椅角(照片不知為何不見了耶)
看來我是太過放縱你們了~給你們幾分顏色就給我開起染房來了~哼!!!
尤其是尼莫~我要讓你乾媽看看~你平日在家的惡行惡狀
舔耳朵慣犯昨天又犯行了~這次更噁~不僅妮妮耳朵濕搭搭滴竟然啃到起"別波">.<








然後還在家玩起亂倫遊戲~追著妮妮猛騎~你是要學醬油哥哥騎萬人是嗎????


在尿盆上騎






在睡盆外騎~嘖~嘖~看看那個"高剛呦"(我沒有在誇他喔~大家不要誤會)






是怎樣?看到老娘拿相機在拍就更加賣力演出嗎?還給我露寶劍
你不知道露寶劍是醬油和香腸哥哥的專利嗎???
小孩子沒事別那麼愛露~毛都沒長齊咧~哼~~~~~









尼莫乾媽~看到這裡~你還會一樣那麼愛尼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