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很無聊~真的很無聊喔~~~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尼莫不在家時~其它的成員會不會想念他啦!!!
假如不想看的朋友可以直接離開沒關係的呦^0^
尼莫走的當天晚上她們好像都沒發現成員少了一個(我家的都少根筋>.<)
隔天早上妹妹好像就有發現了~因為我看她一直在注意圍欄內
還要我放小狗出來(老娘要上班哪行ㄚ)所以只好把妹妹放進圍欄
結果妹妹進去圍欄後也沒有找尋尼莫的樣子只顧著玩
(真是無情的媽ㄚ)
昨晚她們放風時我和妹爸一直故意問她們尼莫咧??尼莫在哪??
卻沒人理我們~


只見喝水的喝水



休息的休息(妮妮MC來好像都很累的樣子咧)



要不然就是母女聊聊內心話



搗蛋的搗蛋(吼~妮娜真的很搗蛋)
一會兒進房間把我的小毯子拖出來客廳玩

這張是妹妹和妮妮看著妮娜拖毯子的樣子~
右邊那個露出一點的就是妮娜的嘴



妮娜玩ㄚ嬤毯



一會兒又把沙發的抱枕咬到地上玩



要不然就是跳上椅子咬ㄚ嬤的包包



妮妮依然一附懶懶的樣子在休息



妹妹玩的很HIGHT(不管尼莫在不在都一樣)



妹妹:快給我~~~



妹妹:敢跟老娘搶~快放開~~~




上了床後妮妮馬上發現骨頭



總之看她們的樣子是不在乎尼莫在不在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