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碎碎唸了~~~~~~~~~~~~~~~~
這陣子老娘不知倒了什麼邪楣~
一連串的倒楣事件讓我忍不住想飆髒話
真是衰神上身~衰鬼上門ㄚ~~~~ >.<


話說上星期四下班回家前照舊的去買晚餐
結果買完晚餐回家時發現皮包忘記拿~馬上折回店裡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包包整個沒了~不見了~被人撿走了>.<
從此衰鬼纏上了我~厄運接踵而來(真是香蕉芭樂)
不僅回家後和妹拔大吵一架(他個鳳梨西瓜)
後來還得請假去補辦證件~上上個星期我才請假去辦過換新證的(芒果柳丁啦)
更讓我欲哭無淚的是人家上星期才新買的手機就這樣飛了(給他吃榴槤火龍果~吼)
這些都還不算什麼~就在昨天下午我再度請假去補辦信用卡時發現
老娘帳戶剩沒多少錢他也要領走(真想詛咒他~"他"就是拿走我包包的人)
更衰的是後來去監理站辦完證件出來和朋友講電話
還被環保局開了張亂丟垃圾的罰單
(直接請你吃帶刺的河豚.仙人掌~吼~~"你"就是那個開單的大舌頭)
是怎樣??沒天理了???
難道這年頭真的好人沒好報嗎????
難道做個善良的好女人就得落得如此下場嗎?????
天ㄚ~~~~地ㄚ~~~~~阿娘威ㄚ~~~~~誰可以告訴我~~~~~~
嗚.................................................


後來為了把衰鬼趕跑~聽了朋友的話~昨天帶著尼莫來到這家頂頂有名的廟宇


看到ㄎㄢˊ棒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這是全景~本想學毛拔他們把尼莫舉起來和行天宮合照的
可是無奈我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小女子~因此而作罷


香客這麼多就知道很靈驗
希望日後有了關老爺的庇祐~任何衰事都能遠離


回家的路上順路來到這個位於美術館隔壁的公園
帶著尼莫出來就是想消耗他的體力免得回家猛騎(舔)妮妮
我覺得這個公園很適合帶狗散步~因為人和狗都不多
草地卻很多很乾淨喔~~~~~





公園內有些雕塑品~蠻特別的


嘿嘿~又發現一個好地方囉~~~我想以後有空我會常來吧
還有中山足球場隔壁的那個公園也很不錯呦~~~
草地也很大~很適合讓狗跑跑咧~~~


P.S 反正這篇是碎碎唸的沒主題啦~我亂亂寫大家就隨便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