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家軍愛吃是眾所皆知的事
而且是愛吃到不挑食~甚至連"黃金".嘔吐物(人或狗的)都吃
還吃的又快又乾淨這也不用我多說了>.<
不過這都和今天要說的完全沒有關係啦!!


主要是之前米國王曾御賜了塊皇家御用墊給妹家
當初雞婆的妹媽我曾異想天開的想把它改造成更大的墊子
結果失敗變成另一個狗床@_@"
就是這個墊~就是這個墊~~~


前陣子為了讓她們的新床更加舒適
所以妹媽我又把它拆掉變回原來的墊子(真是沒事找事做)
拿來舖床用(最右邊那個)


前幾天妹媽想要做個小東西為了想要裡面的棉花
(就說我勤儉持家了ㄚ)
所以就又把上次拆掉的邊給拿出來準備等會拆來拿棉花
誰知道只有一轉眼再看時就變這付景象
妹妹已經很自動的趴上去了
(她可能以為又是一個新床>.<)


問題是...重點是....這個床明明就是中空的ㄚ
(所謂中空就是指中間空空啥都沒有~只有那個邊)
這樣你也能.你也要用ㄚ????????


看她還很舒服的樣子捨不得起來
而且後來妮妮還直接嗑起甜甜圈來
妮妮:ㄚ嬤~這個不是MR. DONUT的吼??吃起來沒味道耶


然後連尼莫都好奇的加入在旁邊耙起來了
難道他以為會耙出什麼好料的嗎???
尼莫:我耙~我耙~我耙耙耙~~~但我不是抓耙子喔!!


妮娜:你這句話在影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