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妹媽我對於要讓妹妹當明星是非常興趣缺缺的
(因為我是個非常低調害羞話很少的人)
但自從孫子出生後就變得很想紅(想讓他們紅啦~不是我)
想紅的原因是可以賺外快(沒辦法~清寒家庭要養那麼多張嘴)
所以只要有啥活動可以讓小孩子上報上雜誌~
我就是想盡辦法的投稿~我投~我投~我投投投~~~~


前陣子訂閱的雜誌在徵選照片要拿來放在2007年的月曆中
妹媽當然也寄去囉(反正有寵物巨星現成的藝術照用)
這次收到雜誌時也一併收到2007年的月曆筆記本囉
還附贈一支潔牙骨(當晚就被妹妹嗑掉了)
和一張光碟(光碟不知是蝦米??)



就是這本月曆筆記本~
趕快打開來瞧瞧有沒我家寶貝在裡面^0^



找來找去~結果只找到妹妹和妮娜(妮妮和尼莫沒被選上>.<)
大家找找看~妹妹在哪ㄚ???????



看到沒?左頁的右下角就是妹妹喔~~



再找找看妮娜在哪ㄚ??????



找到了嗎?在右頁的右上角上面數下來第二個



雖然妮妮和尼莫沒選上有點小失望
不過想想在眾多競爭者中我家至少還上了兩個
也算不錯的成績囉~~~星媽之路已經踏出第一步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