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拔這個人~和不熟的人話不多(甚至有時覺得冷冷的)
不喜歡參加婚喪喜慶(任何和朋友出遊的場合他都不太愛)
幾乎不太幫忙作家事(說幾乎是偶爾還會做啦)
還有從他嘴裡別想聽到什麼讚美或甜言蜜語
(目前為止我聽過的最好的讚美就是-"不錯")
這樣讓人感覺冷酷的妹拔其實也有他溫暖的另一面
只是他不善表達而已~~~~~~~


就在上個星期妹拔要出差時
跟我要了他們之前在寵物巨星照的光碟片
回來時就帶了這些東西給我
從這點就知道他雖然平常愛碎碎唸討人厭
不過這是他表達關心的方式(雖然讓人不太能接受)
雖然他不會常把愛放在嘴上但他把對孩子們的愛都放在心裡


他一口氣做了好多張~這對節儉的他來說算是個突破
畢竟這東西不算必需品算是奢侈品~不做也沒關係
他說本來是要做掛式月曆~一個月撕一張那種
可是那裡只能做這種的~所以..............
大家來看看妹拔的愛吧^0^
















他做很多張~這裡我只放了幾張~~~
在這我要替孩子們跟妹拔說聲~謝謝爸比呦^0^
(雖然妹拔都不上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