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很清楚知道我要說啥了吧

話說妹拔愛養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妹拔打從國小開始就開始在養魚~說起妹拔愛魚真是快到魚痴的地步了
怎麼說呢??????
請問有哪個國小的小朋友會一回到家放下書包.飯也不吃.功課也不做
就只是坐在魚缸前看魚~這樣也能看到半夜兩三點還不去睡的???



前陣子流行養羅漢魚~所以妹拔空了好久的魚缸終於有了新住戶
一隻叫"泥土"的花羅漢 ( 泥土這名是我朋友取的~為了呼應妹家軍的"妮"字輩 )
這隻花羅漢的長相非常不得妹媽喜歡~我都說他根本就像隻吳郭魚
除了"扣桃"之外還有著一雙大厚唇~牙尖嘴利的又很愛吃
就在妹媽每天叨念著"泥土"長的真醜還不如養隻紅龍那類的話一陣子後
果然.......................魚缸裡又多了個新成員
那花羅漢的價錢已經很高貴了~沒想到現在又多了價錢更高貴的"新同協"  )
可魚都已經入缸且錢也不是我出的所以無奈的妹媽只好請朋友再替那"新同協"起個名兒
沒多久馬上就定案"泥巴" ( 爲了跟泥土相呼應嘛 )
可是沒想到泥土和泥巴處的不好~兩條魚每天在缸裡鬥來鬥去.鬥的滿身傷
所以妹拔只好把泥土送去阿嬤家寄養!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嗎???事情沒那麼
簡單啦



妹拔每天看著泥巴在那個四呎的魚缸裡游來游去
嘴裡就唸著什麼太小啦 ! 不舒服啦 ! 不好游啦 ! 不好轉身啦 ! 等等等等............ 
所以沒多久家裡就冒出一個當初妹拔說五呎結果看到佔了客廳將近1/3的大魚缸
( 他不敢一開始就說六呎才騙我說是五呎的魚缸 )






上圖的魚缸只是上半部~下半部在這




過了段時間魚缸終於組好~然後泥巴搬進了新家
問題是妹拔可能覺得泥巴在魚缸內太孤單~結果過沒多久缸裡又多了新成員 魟魚





又過了一陣子魟魚的數量從一隻變成四隻
所以目前命名為" 福.祿.壽.喜 " ( 當然又是妹媽委託朋友取的啦 )
這是其他三隻




說了這麼多~其實只是妹拔看妹媽都有狗友可以相約帶狗子們出去玩
要我也寫篇網誌替他來徵個魚友啦 ( 是想帶魚去哪玩?????????? )
所以妹媽在此呼籲有其他愛養魚的朋友可以來這留個言跟害羞的妹拔交個朋友喔



P.S 裡面有隻魟魚 "阿福"目前懷孕中~妹拔要我順便在這替他問問有沒人想養???
      (
他是要賣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