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妹媽的生日~認識我的朋友不用我多說應該都知道
妹媽我是個很低調幾乎不慶生的人 ( 低調還寫網誌  )
本來今年的生日也會依照往例平靜度過~不過....................
由於前陣子妹拔收到卡友禮是一張餐廳的免費優待卷
妹媽我本著勤儉持家的精神 ( 又來了  )
所以就冒著挫賽的危險找妹拔打算去好好吃一頓( 說挫賽是因為老娘前2天腸胃炎啦 )



今天的陪客是另一個妹麻和她朋友
本來我們約好今天傍晚要帶狗狗去八里左岸
可是由於大雨的關係而取消~所以她們也一起來替我慶生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
廢話~當然不是美食啦 ! 
是這個"生日大禮"......................說實在的妹媽我看到這個大禮真是很感動

因為這是老娘這輩子第一次收到這麼大束的花啊~~~~~~~~~所以會感動是一定的


至於妹拔????? 別傻了啦~~~~他這輩子只送過老娘兩次花
一次是剛開始交往有次老娘生日大吵架.他爲了賠罪去買了我最喜歡的白玫瑰18朵送我
( 麻煩哪位朋友替我查一下 18 朵是啥意思嘿  )
另一次是有次情人節因為同事們都在送花收花
所以老娘也收到妹拔"硬拔"同事的一朵紅玫瑰送給我 
( 送我時還洋洋得意的跟我說他有多費盡千辛萬苦才拔到這朵花的  )


相比之下~認識不到三年的妹麻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送我這份大禮
試問有哪個人看到這份禮不會感動的????
雖然妹媽我是個勤儉持家 ( 還來? ) 的賢妻良母 ( ㄚ我生日讓我誇自己一下唄 )
假如收到的是紅包會更爽 ( 開個玩笑嘛 )
但收到這份意外的大禮還是非常開心~妹麻~~~謝謝你~你的心意我收到囉


一回到家馬上把禮物給寶貝們看和她們分享老娘的喜悅
妮娜馬上被花的香味給吸引過去好奇的聞ㄚ聞的
至於站在下面的尼莫則是..........................看的清楚嗎?????




我們再靠近一點好了~這次看清楚了吧??尼莫竟然對著大氣球開始叫囂




妹媽為了讓尼莫知道大氣球不可怕.所以就拿到地上讓他們來個近距離的接觸
結果............................................... 看的出左圖和右圖有啥不同嗎???




尼莫可能看不慣竟然有那麼大顆的球~所以就張了他的賤嘴
"碰"的一聲 ~ 球就消了~而且尼莫咬破了球還是不放過它.後來連妮娜也加入




尼莫 : 哈哈哈~~~大球球被我給征服啦 ! ! ! 




至於妹妹和妮妮咧???? 
她們母女兩只有在老娘拿著大球給她們看時才敢靠近聞一下
妮妮後來是從頭到尾都躲在沙發底下. 至於妹妹 ~ 老娘覺得她和我一樣
年紀越大越怕死咧  氣球不敢過來咬就算了 ~ 連聞個花也小心翼翼伸長了脖子


然後那個破壞妹麻生日大禮的罪魁禍首尼莫 ~ 下場則是馬上行刑
尼莫 : ㄚ嬤 ~ 我以後不敢了啦 ! ! !



妹媽 : 你這小子竟然還敢嘻皮笑臉的 ~ 來人啊 ~ 給老娘拖出去給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