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和她兒子NONO見面的日子
早在半個多月前我婆婆就說今天阿姨搬新家要入厝
叫我和妹拔一定要去~理所當然的NONO家也會去囉
我就是NONO啦 ! 我帥嗎~哈哈



今天特地帶了妹妹去跟她兒子來個感人的母子團聚



不過事情往往不如預期~真相是殘酷的
妹妹可能因為和NONO分開太久~早已忘了還有這個兒子
對NONO的態度真是冷淡的可以~鳥都不想鳥他
反而NONO一直很積極的想找妹妹
不過是單純想找人玩還是想找媽媽就不得而知了
NONO : 你是我媽媽嗎???
妹妹 : 哩細項???? 我不認識你咧~別半路亂認娘啦 ! !



NONO : 媽媽...........................................
妹妹 : 少煩我~~~~~~~~~~~~~~~( 抓癢ING )



NONO : 媽媽為啥都不理我
妹妹 : 裝睡ING



然後可憐的NONO媽媽不理他也就算了
還跟哥哥尼莫一樣難逃被妹拔整的命運~真是歹命的一對兄弟啊
NONO內心OS : 哥哥在家到底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 不敢想像 ...............



妹妹 : 你這算小CASE啦 ! 尼莫在家都要被叫去聞把拔的臭腳咧~~~~



NONO : .....................................................



就醬~今天一整天妹妹和NONO倆母子幾乎是沒啥互動
頂多有時NONO會對妹妹叫 ( 因為妹妹都不理他 )
要不然就是妹妹對NONO叫 ( 因為NONO搞的她不爽 ) 
所以什麼感人的畫面是完全沒有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