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妹家軍除了妹妹之外.其他小孩膽子都很小
其中又以個性最敏感的妮妮為之最
出門很容易被各種東西被嚇到不說
看到陌生人狗或奇怪的東西靠近~絕對是狂叫不已....
所以常常讓人家誤以為她在家也是膽小鬼一枚
如果各位看倌也醬想....那尼就錯了
妮妮 : 我是小可愛耶



殊不知這位膽小妮小姐
其實是個雙面夏娃....標準的出外一條蟲在家一條龍
所以隨著時間的累積.老娘給她的封號也逐漸增多
從一開始的"小可愛"...慢慢變成"神偷妮" . "調皮妮" 
還有 "就是妮" ( 做錯事被抓包時我會指著她說 : 就是妮...........
為了怕有人說我在抹黑她
以下節錄了幾段她平日在家的惡行供大家觀賞


才去廁所撒泡尿~就聽見塑膠袋的聲音
出來一看~原來她趁這空檔馬上就去垃圾桶翻出我剛吃完麵包的塑膠袋 



然後平時在家最會"顧東西"的也是她
舉凡任何好吃的.好玩的...只要她有興趣的東西
她就會去"顧屌屌"~這時假如有其他成員想靠近她就一定誓死保護
ㄚ怎麼出門的時候不這樣幫老娘顧包包
醬我就不用甚麼東西都背在身上帶妳們跑了.....................
妮妮 : 飯飯是我的...........................




之前用了2.3年快爛掉的老娘愛心床.現在已經沒人理
拿出來放在客廳準備明天出門時順便扔掉
沒想到小妮子"就甘心"ㄟ~~~~還願意去上面賞臉躺一下



正當老娘感動的差點沒留下兩行熱淚之時.....
沒想到小妮子竟然給我啃起來了......................



啃一啃還舒爽的在上面嚕來嚕去
是打算讓愛心床物盡其用就對了是吧



然後尼莫也被她引誘犯罪...一起下場去咬 ..................




另外還有每天早上一起床出房間去尋垃圾筒的例行公事
三不五時心血來潮的吃個屎
老娘下班放她們出狗房時總是追著尼莫猛咬
玩具總是禁不起她的金口考驗
等等等等...............................
雙面夏娃真是非她莫屬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