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沒有照片~只是我單純的碎碎念喔 ........




"失智"這名詞對我來說是一點也不陌生
從之前公公在世時對他照護的經驗
到現在阿罵有輕微的初期症狀
老娘可說是這方面的老手了 
可老娘萬萬沒想到有一天這兩個字會落到我頭上
前陣子發生了兩件事
讓老娘不禁懷疑~難不成我也......................






事件一


某天晚上

老娘把她們累積了一個月卻尿沒幾泡的好寶貝尿布拿去洗

由於第一個步驟需用熱水浸泡~讓尿液釋出

所以老娘就去把入夏以來溫度就調到最低的熱水器溫度給調高

洗完尿布後~老娘就完全忘記要把溫度給調回來了

過了約15分鐘後妹拔去洗澡



妹拔 : 你剛是不是去調過熱水器的溫度
妹媽 : 哪有 ?? 我沒事去調那個幹麻
妹拔 : 要不然沒人動過,為何水會變那麼熱 ??
妹媽 : 我哪知 ? 我剛洗澡時水又不熱.我洗完就沒動過了誰知道 
           你不要每次啥事都賴在我頭上 ( 口氣很不爽  )
妹拔 : 我們家就你跟我兩個人,我沒動過就一定是你ㄚ;難不成它會自己動喔
還有每次跟你好好講的時候,你口氣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差ㄚ??
妹媽 : 反正我就是沒動過啦 ! 我懶的理你  ( 口氣照樣沒好到哪去 )



妹拔洗完早就出門去買宵夜
老娘在他出門後還很不爽的碎碎唸,認為我被誣賴了





---------------------------------過了一天分隔線--------------------------------




隔天一起床,老娘不知哪條神經線突然接通了
熊熊想起昨晚我洗完澡後,為了洗尿布把熱水器溫度調高
結果忘了調回來就算了;還完全忘了這檔子事
認為自己被誣賴而很不爽;還兇了妹拔...................................


妹媽OS : 不過事情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好了~一切雲淡風清就別再提起

妹拔至今仍然死的不明不白的






事件二


某個對統一發票的夜晚,老娘發現好多樹林家樂福的發票

老娘心想 : 
明明我家這邊就有家樂福了,為何妹拔要跑到樹林的家樂福去買東西

且照發票日期來看,還三天兩頭的就去一趟;莫非......................
莫非他背著老娘在外面金屋藏嬌 ( 簡直就是找死 )

且照發票內容來看,妹拔二奶還偏好吃西瓜&喝林鳳營牛奶






然後某個夜晚老娘就拿著那堆發票丟到妹拔面前冷冷的說


妹媽 : 我們家這邊就有家樂福,你為何三天兩頭的去樹林的家樂福 ??
            買個東西需要跑那麼遠嗎 ??? 
妹拔一頭霧水 : 這些發票不是我拿回來的ㄚ ,我不知道
妹媽 : 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會拿發票回來,那不是我的發票就一定是你的;
你最好仔細想清楚
妹拔( 很認真仔細的看了發票 ) : 我肯定真的不是我拿回來的,
我對這些發票完全沒印象;會不會是你跟你朋友拿回來的 ???
妹媽 : 我自己拿什麼發票回來我會不知道 ? 那一定是你拿回來的發票
( 老娘就差沒說出 : 你少給我裝蒜,最好從實招來是不是你二奶買的  )

妹拔 : 我100%肯定那真的不是我拿回來的,我真的不知道那發票哪來的 ???




----------------------------妹媽神經線瞬間接通分隔線-----------------------------




這時老娘突然想起之前跟三八珍見面時,她丟了些發票給我
說她懶的對,且她對發票從來沒中過所以就把中200萬的機會給了我

所以那些發票是三八珍的..................妹拔的二奶原來是三八珍

這件事情依舊是淡淡的....默默低.....就讓他這樣過去了


妹拔這次依舊又死的不明不白的





最後...............誰要是敢去告密 


以後老娘年紀大了妹拔不照顧我的話

老娘就搬到誰家去住~~~~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