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今晚12點你就七歲了
雖然以狗狗正常的年紀來說
七歲已經可以算邁入老狗的階段
但因為你是我的女兒
所以你跟我一樣不正常(是這樣嗎?
 )
總之你會跟你老目(就是老娘我)一樣
永遠是個最美麗的歐巴桑
永遠看起來像25歲
這秘訣就是老娘跟你們一直奉行的生活準則~快樂
 



雖然我們沒有華服美食
但只要我們相伴在一起
就永遠覺得很滿足
放假時
天氣好就一起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天氣不好就一起窩在家裡
ㄚ目看書看電影你就在旁邊休息
偶爾帶著小孩起鬨玩鬧
是你教會ㄚ目什麼叫耐性
讓ㄚ目了解什麼叫做平淡的幸福




很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們一直這樣健康快樂的跟我過下去
最後
用去參加QUEEN家棉花糖&豆豆生日趴的蛋糕
ㄚ目要祝你生日快樂
期許就算過了三個七年後的妳
仍然跟第一個七年一樣青春有活力~當然還有快樂



HAPPY  BIRTHDAY  MY  DEAR~~~~~



P.S別問我蛋糕咧??? 因為你當天就吃掉了
不信???證據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