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告訴大家~~~這篇完全沒照片喔!!!!
( 原因文章最後會告訴大家 )
選擇今天寫這篇文章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老娘想趁記憶猶新時
趕緊寫下來做個紀錄
要不可能過個兩天老娘就會把細節都給忘光了



今天的諮詢預約老娘早在三年多前就已經先預訂好了
盼了三年~終於等到今天
因為老娘時在很想知道
妹家軍覺得跟老娘一起生活  快不快樂  幸不幸福 ???
濉然對於這種事情
老娘一直都抱持著可信可不信.聽聽就好的態度
但還是對於今天的面談非常的期待



為了不要廢話連篇~
所以關於諮詢時間臨時被變更
或是在現場等候時不停引起騷動(當然是妹家軍的鬼吼功)
之類有的沒的瑣事在此就不多作贅述
直接從與杜莉德老師的會面開始說起吧
(為求貼近事實,所以接下來的情況直接採用對話紀錄方式呈現)


杜老師 : (吃驚狀) 這麼多隻,他們全都是一家人嗎???
妹媽 : 對~他們都是一家人,只有這隻是領養的(指著九妹)
<<謎之音 : 不用你說人家用眼睛看也知道九妹不是一家人吧 >>

杜老師 : 哪隻是媽媽 ?
妹媽 : 這隻(指著妹妹)這隻是爸爸(指著延強)
妹媽os : 繼父也算爸爸吧.......
這時妹妹走靠近杜老師在附近晃來晃去四處張望
妹家軍則是三隻都趴在中間不動


杜老師 : 她說她生五隻,那還有一隻呢 ??
妹媽 : 還有一隻賣掉了  
妹媽os : 其實貝果也不是她的小孩,今天就暫時假裝一下好了


妹妹 : 我生五隻
妹媽os : 挖災啦!!!
妹妹還在旁邊繼續閒晃中
妹妹 : 我生了五隻
妹媽os : 你只會說這句嗎 ??? 生五隻了不起喔


此時延強往前靠近杜老師腳邊
延強 : 我都會讓他們(妹家軍)
妹媽 : 對~因為他是全部狗的老大,他真的都會讓他們

延強 : 誰叫他們是我的小孩
妹媽os : 沒想到延強對妹妹是真愛ㄚ~~~竟對妹家軍視如己出    
               老娘真的是太感動了

延強 : 但是他們(妹家軍)都很沒大沒小
妹媽 :
延強 : 我都快被他們給氣死了
延強 : 妹妹都不顧他們
延強 : 所以他們都很沒教養
妹媽 :    ....................
延強 : 現在來這邊裝乖
延強 : 因為他們以為來這看醫生
延強 : 他們怕被打針


妹媽os : 夭壽喔!!! 老娘前幾天一直重複的跟妹家軍說 :
過幾天帶妳們去看杜莉德"醫生"
妳們身體有哪邊不舒服要記得跟"醫生"說喔!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跟"醫生"說
妳們跟阿罵一起生活快不快樂.幸不幸福
然後還有啥想跟阿罵說的就盡量跟"醫生"說
"醫生"會跟阿罵說
尼莫還要記得跟"醫生"說
為何你這麼愛亂舔,愛吃草,跟愛亂叫


沒想到單純的妹家軍以為真的要去看醫生
嚇的一句話都不敢說..........
這是老娘的錯嗎????


接著九妹自己主動往前移動到杜老師面前
九妹 : 我也會讓他們
妹媽os : 我知道你也很忍讓妹家軍~因為他們的老母很恰
( 今天一上車妹妹就給九妹一個下馬威了  )

九妹 : 我們不住在一起
妹媽 : 對~他們雖然是一家人但沒有住同一個屋簷下
妹媽os : 你是想讓老娘說是一家人的謊被拆穿嗎???
九妹 : 我很乖
九妹 : 我很感激他們(指延強拔.麻)養我


接著就沒人(狗)再說話了
此時妹妹忙著想去找一旁的攝影小姐玩
貝果從頭到尾只是一直想離開被延強麻抓住
至於妹家軍三個從一進去後就乖乖趴下後
一丁點聲音都沒有(連點啥氣音都沒也沒亂吼亂叫喔)
當然更別說有說任何話了............



理所當然的
諮詢就到此為止
至於準不準,老娘不想妄下憑斷
只是今天發生了兩件很懸疑的事情
老娘想在此順便說一下


懸疑事件一.
老娘為了今天特別帶了相機想去照相或攝影
為此好做個紀錄
且前一晚老娘還特別換過相機電池確定電池是充飽的狀態

到了諮詢處所,在外面等候期間
老娘拿出相機想幫他們拍照紀念
卻發生像機秀斗一直顯示要我重新開機的狀況沒法照相
不管試了幾次都還是一樣的狀況
(可是明明相機上星期天老娘才剛使用過一切正常)
所以今天的諮詢才會半張照片都沒有,更別說啥錄影片了

結果離開後帶他們去三芝海邊歩道散步時
憑著碰運氣的心態又把相機拿出來試試能不能用
相機竟然離奇的又恢復正常可以使用了   



懸疑事件二.
離開諮詢處所後
跟延強麻她們在車上閒聊開玩笑說
既然她們怕打針
以後她們再亂叫我就威脅說要帶她們去打針好了
晚上我們開車去基隆吃晚餐時
她們當然有啥動靜又是一陣鬼吼鬼叫
此時老娘就大喊 : 打針囉 !!!!
竟然妹家軍馬上就安靜下來咧
(不過老娘以前大吼:安靜~她們也會安靜下來就是了)

後來老娘肚子痛臨時想挫賽  (對啦!我腸胃很弱)
挫完賽神清氣爽的回到車上後
延強麻告訴我說
我去wc時妹家軍看到車外的動靜又突然一陣鬼吼鬼叫
她就測試性的說了 : 打針喔 !!!!!
( 她並沒像我那樣大吼,她說她只是用一般說話的音量說 )
結果妹家軍就又馬上靜默下來咧



雖然不知道到底關於今天的諮詢真實性或可信度如何
但我想以後妹家軍再鬼吼鬼叫的話
老娘應該知道要如何治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