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從9月底洞房後到現在已懷孕48天了
預產期在11月底~好緊張喔
她懷孕出現的症狀和人類非常相似
會害喜(不過她沒吐出過東西)
會口味一直變(變得很挑食.從飼料~飼料+肉塊~飼料+肉塊+嬰兒肉類罐頭食品)
更會情緒不穩(看到電視裡出現大狗就不爽的汪汪叫~以前可是很高興看到同伴的)
變得不愛動(以前超愛出去玩去散步的~現在叫她都不去~走一下就氣喘噓噓的) 當然還有變的超會吃的(好像永遠都吃不飽~以前祇是超愛吃零食而已)
再加上肚子裡的狗寶寶一天天長大
理所當然的就變成我現在天天叫的大肚婆囉


再來張側面空照圖


唯一不變的是她仍然愛跳上跳下
搞得我神經緊張~深怕她流產.每次她一跳我就大叫
看~她又自己跳上椅子去了

其實我有時看她懷孕辛苦的樣子
都會想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
就為了想延續妹妹的血脈想養她的小孩
妹妹就得忍受這一切~妹妹你不會怪媽咪吧
其實我也是希望以後你有孩子在身邊
白天爸媽不在家時你才不會寂寞ㄚ

嗯~看樣子是我想太多~看你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就知道你根本是只要有的吃就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su7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